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与兴华同行。迷你马拉松 工委与校友采访

 黄乐仪老师、陈慧仪(初三廉)采访

爱我兴华,与兴华同行
苏进存副校长(总裁判)
        这是我校第一次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与过去举办的越野赛跑的不同点在于:迷你马拉松是完
全开放式的活动,即校外人士都可报名参加;越野赛跑则只开放给校内师生、校友、董事及家长。本次举办“与兴华同行•迷你马拉松”比赛,除了推广运动强身健体的功能,也具备另一层特殊的意义 —— 促进全体兴华人的友谊与团结,同时也是兴华创校70周年的纪念活动。

        活动日期订于7月22日,是为了让校内外的参赛者都能感受到创校70周年的喜悦,促进大家对兴华的情感。筹备过程中,特别感谢工委会主席朱运铁董事、三机构成员、体育处苏爱云主任、篮球校队教练暨校友会理事王振扬、校友会成员、全体师生及各制服团体给予团结的力量,让此活动能够顺利地进行。

        对于首届迷你马拉松比赛,整体上外界人士反应颇佳,总参赛者人数超过4000人,其中3400位为在籍学生,650位为公开组的老师、家长、校友、董事以及热爱兴华、热爱运动的人,这完全呼应了活动主题“与兴华同行”。此外,筹备小组也成功争取到为在籍的学生订制3400件运动服,以及愿意为参赛者们制作纪念牌的厂家。纪念牌是为了鼓励参赛者,不一定要脱颖而出才是胜利者,只要成功跑完全程,得到了这枚纪念牌就是胜利者。校方也成功争取到了美禄公司赞助一辆美禄流动饮料车在校园内为参赛者派发美禄。

        身为活动总裁判,我对这项活动整体感到满意,我们已达至初步宗旨与预期的效果。活动顺利结束,非常感谢所有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支持兴华,甚至在兴华的未来扮演承先启后、对兴华不离不弃的人。希望拥有这种爱校精神的人士,能够永远与兴华同行!


免费拍摄,千张照片
颜志坚校友(V′art PhotoBooth老板)
        我是兴华校友,
今天带领我的团队共7人回母校,赞助此项活动的即拍即洗照片,我们准备了摄影器材、布幕、灯光、照片冲洗器材等,免费为现场的老师、学生以及参赛者等免费拍摄1千张照片。

        我毕业于2011年,念完平面设计后出来创业至今6年,一开始,是王振扬学长来找我为“与兴华同行”迷你马拉松比赛设计海报,后来聊起活动需要赞助商,我自告奋勇在自身的专业领域回馈母校,因此提出赞助照片拍摄与冲洗。这是我毕业后第一次凭自己一点微薄力量为母校贡献,我感到十分荣幸,看到母校迎接70岁诞辰,也深感骄傲!

        同学们若欲浏览更多当天的活动照片,可到面子书加 V′ART专页,我们会上载所有照片,让大家除了手上已冲洗的照片,也留存e档。这一次回到兴华,感觉就像回家,我考虑加入校友会,将来继续参与更多母校的活动。

涓滴成河,为母校献力
王振扬校友会理事(征求组)
        本次活动,全体征求小组成员齐心合力寻求赞助商,我们首先锁定校友,特别是邀请一些对运动倍感兴趣的校友共襄盛举。其中,KCBC赞助1万令吉,其他如海鸥集团、99 Speedmart等,各赞助5千令吉,四方捐献涓滴成河,为母校70周年校庆活动尽份绵力。

        整个征求活动大约历时2个多月,过程相当顺利,那些有能力的校友都十分爽快,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作为回馈,我们也在颁奖台的屏幕、起点与终点的充气拱门,以及全体参赛者与工委的衣服上注明赞助商,聊表谢意。

        本次活动经费,60至70%由赞助商赞助,其余则从报名费筹集。4千多位参赛者,只要成功跑完全程,每人都可获得一面纪念奖牌。此外,为纪念70周年校庆,今年的奖杯有别于以往,制作特别精美、奖杯也特别大,奖杯上注明“兴华70周年校庆”,意义深远。

        许多校友纷纷回校,大家把这天当成回校联谊日,我们的署理董事长、董事、老校友、家协理事等也携带眷属纷纷下场去跑,大家志在参与,得不得奖是其次,主要是相约回校看看,老友相聚,其乐融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