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与兴华同行。迷你马拉松 得奖者受访01


黄乐仪老师、林意晴(初三爱)、郭颖瑜(初三平)采访

参赛是坚持锻炼的动力
陈海元(男宿将组冠军)
        我参加过两届兴华的越野赛跑,这是第一次参加兴华迷你马拉松,并且荣获冠军宝座,我感到十分开心。我和太太时常参加赛跑活动,每个月至少会参与两项赛事,这也是我们每一天都坚持锻炼的动力。

        为了能够不断超越和突破自己,我不曾停止过跑步训练。我有一班同样热爱跑步、且常常一同锻炼和参赛的朋友,使我的锻炼过程充满乐趣。倘若兴华再次举办越野或马拉松赛跑,我一定义不容辞再来参加。这不仅仅基于自己对跑步的兴趣,也希望通过亲身参与表达对独中教育的支持。




获奖是荣誉与肯定
翁月蓉(女宿将组冠军)

      这是我第三次在兴华举办的赛跑项目荣获冠军,过去曾蝉联两届越野赛跑冠军,心里自然是十分的满意和开心。冠军于我而言,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肯定。我热爱跑步,每个星期至少有三天会去运动,让自己维持健康的体魄,也充满活力。

        平日只要能够抽出时间来,我一定会参加类似的赛跑活动。我连续三年参与兴华的赛跑项目,不仅仅是兴趣,还为了表达对独中的支持、对兴华的关爱。我相信往后兴华所举办的越野或马拉松比赛,都少不了我的身影!




增加锻炼的机会
陈可譞(女子公开组冠军)
        在这次的迷你马拉松荣获公开组
冠军,证明我的专长并没有退步,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这也是我第一次获得那么大的奖杯,我感到十分开心。我正在修读大学的运动竞技系,平日养成运动的好习惯,也借此强身健体。

        此外,我也参加过许多校外的长跑活动,增加锻炼的机会。我觉得要赢别人,就得先赢自己,不管多累,都要有毅力坚持下去。身为兴华校友,对往后兴华所举办的大小活动我都会继续支持,为母校尽一份力。最后,我想在此祝兴华,70岁生日快乐!




写下最佳成绩
杨宇川(男子公开组冠军)
        初三那年我参加了两年一度的越野赛跑,一开始是基于好奇而和朋友一起练习,后来渐渐体验到了跑步的乐趣,发现锻炼很重要,所以就一直坚持练跑的好习惯。一个星期中有六天
的时间我都会到离家不远的公园去跑步,我会视情况来分配时间,每天最少跑30分钟,最长则跑1个小时半。

        今年回校支持这项活动,除了基于校友的身份表达对母校的支持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今年举办的迷你马拉松意义非凡,这是配合兴华70周年校庆的活动,不容错过。
当获知自己荣膺公开组冠军,我感到很惊讶,同时也很开心,因为我的状态很好,写下我长跑记录中最佳的成绩,我以17分43秒完成了全长5公里的长跑。詹荣贵老师还对我开玩笑说,让我往后不要再参加这类的活动,否则他没机会拿奖呢!我很满意这次的佳绩,这证明了我这些时间以来的锻炼是有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