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17

友校对本届八独中球类赛的看法


林捷婷、陈欣蜜 (初一平)、潘沛酉、陈慧珊(初一仁)采访

赛事成功,具有意义
何菁菁老师(巴生滨华独中)                                              
        我觉得本届八独中球类锦标赛,兴华中学办得很成功。这场比赛让八独中的选手聚集在此进行比赛,互相切磋,十分有意义。我觉得我校的选手也表现不错,通过这场比赛,他们也结交了许多新朋友,从竞争的环境下与对手变成朋友,十分可喜。




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子悦(17岁,吉隆坡坤成独中)
        我感到很荣幸可以参加本届的八独中羽球锦标赛。我发现女生组不是很标青,感觉有点没
落了;但是男生组依然活跃,表现精湛。我觉得我和队友都打得不错,希望我们能打进四强。我们的对手吉隆坡中华中学和吉隆坡循人中学的选手实力都很强,不容小覷。希望下一届锦标赛,我和我的队友能再一起参加。

各校选手为比赛做足准备
沈毓祥(16岁,吉隆坡坤成中学)
        我对这次的比赛感到很满意,来自各校的对手都很强,大家都为这次的比赛做足充分的准备。我校的运动员一定会加倍努力,希望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以为校争光。我认为我校表现还有待改进之处,比赛结束后,我们会针对弱点努力练习,为下一届的比赛做好准备。此外,感谢主办方兴华的热情招待,谢谢。




有信心夺冠
温思琪(15岁,循人中学女篮校队队长)
        我觉得目前我校在篮球比赛的成绩还不错,有机会夺冠。本届篮球赛的对手都很强,势均力敌,由于我队没有任何州手,而篮球需要五个人合作夺分,我们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坚持到底夺取冠军。我希望我们能成功,我也坚信即使对手再强大,只要我们尽力就有夺冠的可能!


大意落败,再接再厉
赖雪莹(18岁,巴生光华独中)
        我很开心可以代表我校参加这次的八独中排球锦标赛,我觉得我和队友已经尽力了。至于夺冠,我认为有点困难,因为我们的对手都实力强大。前两场比赛,我的一些队友因太轻浮、大意,导致我们输了比赛,但是我们会从错误中学习,下次一定会再努力打好排球!我很佩服兴华中学,兴华的选手们表现非常棒,实力强大。下一届锦标赛,我和我的队友一定加倍努力,不会放过夺标机会!



表现出色,荣获冠军 
李佳信(18岁,巴生滨华独中)                              
        我和我的队员都很棒,最终我校女子排球荣获冠军!我认为在那么多独中之中,我们是打得最棒的!对手也十分落力,表现可圈可点。下届赛事,我的组员一定会再参加。今年是我最后一次参赛,因为我今年就毕业了。虽然如此,我对排球的热爱永远不会退散!我对自己的队伍有绝对的信心和期望,这也是身为队长的我,希望为我的队友寄予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