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荣获服务奖教职员感言2


黄雅幼老师(在校服务20年)
        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
        教育工作犹如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点点滴滴,悠然我心!
        为人师的二十年来,我学习着、实践着;努力着、进取着;奉献着、收获着,这一切在我生命中留下了足迹。
        教学工作苦乐相伴,教书育人,就像喝一杯苦茶,开始时会有些苦,但是很快便会回味出丝丝的甜味。 教学也是一种享受,这二十年来,我一直在享受着与学生一起学习的日子。我一直把学生当着是自己的孩子来教育,只有带着真诚的心去走近孩子、关心孩子,这样才能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每当前一年教过的学生特地跑来办公室向我问好或与我聊天、看到学生送来的教师节贺卡、自己教过的学生有所改进与成就时,内心是无比欣慰的! 同学们让我享受到成长的喜悦和当老师的乐趣。
        最后感恩兴华、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与事,因为你们,丰富了我的生命!


叶雅幼老师(在校服务15年)
        谢谢大家的支持、包容及鼓励,因为陪我度过这漫长的15年。在这一段日子里,令我最开心的事是每当看到一批又一批的同学毕业、升学就业、成人成才,心里感到无限的欣慰。
        感恩兴华给予我这个舞台献出一点绵力。最后祝福所有兴华人心想事成、永乐安康。



沈专丽小姐(在校服务20年)
        20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更何况是守在同一个岗位。一份工作要坚持20年,主要是喜欢这份工作,也享受这份工作。如不喜欢的话,就无法坚持下去。
        刚到的时候,怕早上爬不起来,又怕做不来,还好蔡娣姐很耐心地给我指导。再加上工作及环境熟悉了,比较不会那么紧张。在工作中,虽然有时忙,不过还是忙得很开心。认识到一些朋友,也领略到工作的乐趣,也观察到一些人生百态及领略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在此,我想感谢前校长及母校给我机会,可以回来母校服务,也感谢曾经支援、鼓励及帮助过我的人,谢谢您们!
        祝:母校七十,校运昌隆!



李贤慧老师(在校服务15年)
        求学时在兴华学知识;
        就业了在兴华
学做事。
        谢谢兴华的师长和同事们,
        这么多年来给予我的指导和包容。
        谢谢大家;谢谢兴华。

莫建华先生(在校服务15年)
        感谢这些年在兴华的日子,让我感受到家的温馨,希望未来能够再接再厉,让这个家更美好。






马佩君老师(在校服务10年)
        谢谢学校提供很棒的教学环境,谢谢一路陪伴的同事和学生,才有站在这里的我,谢谢。






颜友玲老师(在校服务10年)
        教育的核心含义是帮助认知自己。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给人知识,更是提高个人的修为,增强我们对于生命的感受力,从而更好地认知自己,并且不断地提升自己。我认为,这是教育的核心目的,也是指引我们每位教育工作者前行希望的明灯。在兴华服务了十年,感谢兴华,感谢校方栽培,感谢一路陪我一起成长的同事们。谢谢兴华。


Miss Regina(在校服务10年)
        I still remember when I first came to Hin Hua High School, the new teaching block was newly opened and so was the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At that time not once did I even think of or even imagine that I would last here for 10 years. What do you know? This is my 11th year and I’m still here!
        I’m not going to lie and say that these 10 years had passed me very fast like a breeze. It was more like a roller-coaster, filled with ups and downs, tears and laughter, sweet memories and unimaginable challenges. Nevertheless, every single experience shaped and molded me to what I am now.

        All my success and achievement in life wouldn’t have been possible without Hin Hua High School. It enabled me to complete my Master’s Degree at Taylor’s University, several teaching certificates from British Council and Cambridge University, a couple of research papers one of which I presented at One Arts Centre Kobe Japan recently. All with the help of Hin Hua High School.

黄轩辉老师(在校服务10年)
        因缘之下,我来到兴华已经十年。
        教育路上,能为独中服务、育人、传承华教,深感骄傲与荣幸。
        感谢校长,给我机会。
        感谢家人,给我鼓励。
        感谢同事,给我支持。
        感谢学生,给我能量。
        期许自己成为教育界的终身志工,
        带着喜悦,与兴华人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