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荣获服务奖教职员感言1


李锦华老师(在校服务35年)
        教书已成为我的终身事业,育人已是我的日常工作。感谢兴华能让我在这个平台自我实现。
        谢谢大家。






苏进存副校长(在校服务20年)
        1985年进入兴华学习,走过青涩的青少年阶段,1996年返回母校服务,瞬间走过二十光景了。
        兴华在我的生命中有着特殊的意义,她协助我成长,给予我无数的学习机会,让我在教育行知路上有所体悟,心里满满的感激,教育工作是我一生的志业,感谢三机构无私奉献,大力建设兴华,感谢教育工作伙伴们相互扶持,感谢同学们,你们特有的兴华学生气质与精神,成为兴华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丰富了兴华校园文化,希望你们在兴华六年充实精彩。
        盼兴华再写一页教育传奇,再造一部兴华春秋。

黄志光主任(在校服务20年)
        没有了学生,教师的教育角色无从发挥。我期许自己抱持正能量,继续为学生、为兴华服务!
        看见学生成人成才,是老师们最高兴的事,我真切希望全体同学天天进步、自强不息!
我向全体同
学敬礼,因为你们是兴华未来的守护者,你们是国家未来的奉献者!






李贤丽老师(在校服务20年)
        二十年不长
        当我读着大学
        寻寻觅觅
        独上高楼
        二十年不短
        当我埋首教学
        俯仰其间
        为伊憔悴
        二十年不长
        当我静心觉知
        天地悠悠
        蓦然
        回首......

颜毓菁老师(在校服务20年)
        感谢这些年在兴华的日子,让我感受到家的温馨,希望未来能够再接再厉,让这个家更美好。二十年走来,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感动于自己的坚持与热情,更感恩兴华这个大家庭支持与鼓励。因为兴华,让我有机会和一群热心教育、有使命感的“有心人”一起共事、一起努力、一起成长。因为兴华,让我有机会陪伴一届届不同特质的同学,和他们一起学习、沟通与分享,这是人生一件幸福的事。因为你们,我不得不一再鞭策自己要努力、要改变、要一再磨练自己的修为,成长之余也有机会影响他人。
        小时候,曾和父亲说我的心愿是:一辈子读书。现在回想,当老师真的就是达成心愿了,一辈子都有需要阅读,真好。
        二十年不长也不短了,能在巴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如今孩子也进了兴华,除了感恩,我更知道要付出,要珍惜,把正向的能量发散出去。
        最后我也要对自己说:二十年,太好了。

刘美娥老师(在校服务20年)
        对不起
        有时沉闷的课堂让你们昏昏欲睡。
        有时我并没有把您的教诲记在心
头。
        谢谢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体谅与包容,让我有机会深思、成长......

李增注老师(在校服务20年)
        在兴华教学二十年,与同学们、同事、家长、董事、校友、校长、老师们的相处,如同一家人,相聚甚欢,非常感恩。
        而作为老师,我常想的是“师者何为也?”
        走过二十年,这答案,依然会因时代的变化而变幻莫测。
        教育家徐悲鸿所言甚是:
        “每个人的一生,都应该给后代留下一些高尚有益的东西。” 
        在教育路上,我会继续持之以恒,勇往向前。
        在“美育”这一块田园里,启发同学们,留下更灿烂和多姿多彩的美丽花朵。

沈瑰心老师(在校服务20年)
        20年在兴华是一个成长的历程,是我乐于学习的地方。每天除了例常上课,处理班务,和同学分享人生哲理是我的喜乐。
        兴华很多地方有我走过的踪迹。兴华餐厅有浓浓的兴华味和咖啡情。兴华园弥漫着人文气息。兴华图书馆是我流连的地方,我看着它改进更新。兴华已度过了70年的岁月,我有幸见证了它20年的光景,并和它一起向前迈进。
        感谢兴华,感恩所有同行的人。

林春兰老师(在校服务20年)
        时间飞逝,转眼间在兴华执教20年了!
        每一年所教的班级,学生
的活泼可爱、阳光般的灿烂笑容、朝气勃勃,都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当和学生在一起时,总感觉快乐无比,他们使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同事之间的相互关心、嘘寒问暖,使我深深地感受到大家的真心诚意、和蔼可亲!
        在此,非常感谢学校给我学习的机会及在职进修。
        兴华,谢谢您!有您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