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17

挥春比赛开笔仪式暨新春醒狮采青贺岁队伍宣誓授旗礼02


意义非凡的春节活动
林为正老师(科学老师)
         之前我在其他独中执教,校方是在挥春比赛当天才让同学折红纸,兴华则让同学提早折纸,在过程中同时讲述挥春的来由,好让他们在当天把所有时间和精力都贯注在挥春上。校园的布置有非常浓厚的中国风,各式精彩的节目更勾起我许多对新春的回忆。学生们十分踊跃参与活动,不管是一开始的表演或是之后的挥春比赛,他们都表现得十分积极。我认为全校挥春是十分有意义的应节活动,我们可以借着生肖、字体加上自己独有的创意写下心中完美的春联。在此,我的新年愿望是学生在统考有卓越的成就,大家事事顺利!

唤起新春的期待
邹欣彤(初一信)
         这不是我第一次在校园庆新春,小学时每一年校方举办的迎春活动都让我觉得很喜庆团圆,各类表演壮观、热闹,挑起了我对新年的期待!身为初一新生,我首次参加兴华的挥春比赛,比赛进行时,班上十分热闹,大家互看彼此的作品、欢欣交流,洋溢浓浓春味,十分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