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7

2016年非SPM生学期末多元学习活动(心得)


别样的方式学习新事物
柯靖绮(筹委,高二文商和)
      身为非SPM生活动的筹委之一让我更投入于这11天的活动中。筹办的过程中并没有遇到太大的问题,其他筹委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之下都顺利地完成各自的工作。若有机会,我还会再次当筹委以为学校的活动尽一份力,让我的中学生涯更精彩。
我觉得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对此活动的喜爱亦是对筹委团最大的肯定与收获。对我而言,此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机会以不一样的方式学习新的事物,非常有趣。希望学校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去参与和体验。

一段充实的学习时光
蔡诗银(高二文商和)
        我很感激校方给予同学们在那么低收费的情况下学习的机会,对于真正想要学习的同学来说,这绝对是非常充实的一段时光、一个学习的大好机会。这次的活动非常多元,比起平常上课只能看着课本学习,我觉得依靠行动来学习更能带出学习的效果。
另外,我也认识到许多的朋友,尤其是去动物园那一天,由于各组都要分散去到不同的地方,更是让队友之间紧密合作。活动的分组,使我更能观察其他班级的学习气氛,学习其优点。
        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动是翁柳洁老师的分享会,因为我很憧憬流浪式的旅行,全程都很专注。这个活动让我开阔视野,看见了另一个世界,我顿时觉得,人生其实有无限的可能。我也很喜欢电影分享会,尤其《初恋那件小事》内容精彩,讨论的话题与我们也非常贴切,我们可以听取他人的忠告和意见。土风舞方面,由于我是组长兼带动热身舞的负责人,所以非常享受活动过程,相信对于没有接触过类似活动的人来说,是一种很大的突破。在此,我想说我非常喜欢非SPM生学期末多元学习活动,也感激各个单位的努力筹办与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