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6

拼图--宿舍温馨之夜


卢汶凯老师报道
        宿舍温馨之夜于11月11日(星期五)晚7时在本校朝阳堂举行。今年出席的人数约八百余人,共84席。我校三机构代表、家长、老师及宿舍生一同在礼堂共享盛宴。当晚,温馨之夜的筹委们格外用心地布置礼堂,也设置了宿舍生成果展,以展示宿舍生的各种才华。此外,礼堂也设有照相馆及留言板,让宿舍生照相留念、写下感言。今年温馨之夜的主题为——“拼图”,每个宿舍生犹如一块小拼图,有各自的特点和性格,在宿舍里相遇并互相包容,进而拼凑成一块完整的大家庭。6年的宿舍生活中,每一年都会有人因为时间的推移而离开,也少不了新成员的加入,为拼图增添新的色彩。聚散离合,欢笑泪水......宿舍的人、事及物,凑成一块美丽且令人动容的大拼图。

        今年温馨之夜开幕的方式与往年不同,首先是由兴华中小学五机构联委会主席刘金城董事、黄秀玉校长、舍务处陈国华主任及黄心怡筹委会主席上台把拼图拼在画板以掀开序幕。当晚也邀请了刘金城董事、家长代表拿督黄耀佳先生、陈国华主任、高三生代表陈韦恩同学(高三文商和)及筹委会主席黄心怡同学(高二理仁)先后上台致词。进入表演环节,首先是由兴鼓队3.0震撼人心的鼓声开场,带出现场热络的气氛。接着有醒狮表演、初二女生自编的韵律操舞蹈(Cheerleader)、高一男女生呈现了改编的合唱(Sing Sixteen Out)、高三同学练羽翀带来旋律优美的钢琴独奏、宿舍扯铃队的同学用粉红豹主题配乐带出一段逗趣的扯铃,之后,再配上与众不同,让观众惊叹连连的夜光扯铃表演、活泼可爱的初一男女生带来的团康舞蹈、高一男生西洋乐器合奏(Team 7)、高一女生穿着LED灯的鞋子跳出五彩缤纷的舞蹈(Girls),再次把温馨之夜带到了高峰。压轴的是温馨之夜筹委团带来的影子及舞蹈表演。通过这些表演,体现了宿舍生创意无限的精神,也从中看到演出工作参与者们的努力与汗水。相信前来参加盛宴的家长也感受到孩子们洋溢才华。



        当晚大会也颁发了如下奖项,如:宿舍篮球比赛、宿舍好声音3.0歌唱比赛、宿舍排球赛、宿舍乒乓比赛及宿舍烹饪比赛。除此之外,还颁发了高三宿舍生服务奖,以感谢他们这些年来在宿舍的付出及帮忙。荣获高三生服务奖的同学有蔡婉君(高三理孝)、蔡子晴(高三理忠)、叶秦秦
(高三文商信)、翁綝沁(高三文商礼)、陈苇恩(高三文商和)、赖佩琪(高三文商平)和苏婉婷(高三文商信)。

        节目临近尾声,温馨之夜筹委团及所有节目表演者在台上
一齐谢幕,感谢学校行政各处及宿舍老师的配合,还有一群功不可没的温馨之夜筹委团在台前幕后的付出及努力。当晚“拼图”温馨之夜在众人如雷的掌声下圆满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