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6

年终大扫除 全校总动员

        

        为贯彻学生“爱我学校,爱我社区”的精神、维护环境整洁和体现学生群体力量以及培养学生爱惜公物、热爱学校的精神,我校于11月15日(星期二)举办年终大扫除运动,清洁运动范围包括课室、公共区域及周边社区。

        上午9时30分,负责老师带领同学们领取打扫用具后,大家便各司其职展开清洁工作,为校付一份心力。为了让大扫除顺利进行,有些同学更主动携带所需的工具到校,如:水桶、清洁剂、抹布及海绵等。

        课室里,卫生股长有组织地分配小组组员工作,大大提升整体工作效率。此外,打扫公共区域的同学也在负责老师督导下,尽责完成份内工作。校园周边,负责打扫社区的同学头顶着大太阳,挥汗展开清理工作。在老师指导下,学生们都注意人身安全、分工合作,认真完成任务。

        上午11时45分,大部分清洁工作已经完成,大家陆陆续续回到班上。兴华校园里里外外焕然一新,本次校园大扫除,不仅美化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展现我校师生相互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