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6

义卖会采访(2)

寓学于乐
萧志雄(学生家长)
       孩子萧景瑞很荣幸考入兴华中学,在初一孝班学习,我们举家出席2016度兴华义卖娱乐市。第一次出席独中的义卖会,发觉独中与华小或国中义卖会的气氛很不一样。兴华义卖会场面盛大、人山人海,  每个角落都有义卖摊口, 节目琳琅满目, 只可惜开放时间短促,仅从早上八时至下午二时。兴华师生们一同义卖,他们办事效率高,家长也很踊跃。

孩子初一孝班经营的娱乐档含有较高的文学性质, 尤其是重组宋代陆游的七言律诗《游山西村》的游戏。八个诗句,同学们都朗朗上口,在玩游戏当儿又可背诵诗歌、 缅怀古人,真是一举两得。

        庄学忠校园迷你音乐会是我们一家人的最爱,当于各个娱乐档玩累后, 可坐在冷汽礼堂观赏音乐会,聆听悦耳动听的校园歌曲、回味熟悉的老歌, 真是天大的享受呢!来年的义卖会我们一定再来,同时也希望义卖会的时间能够延长至下午五点。

非凡与宝贵的学习机会
张笑苹(学生家长)

      我的女儿今年高中二,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兴华中学的义卖会。虽然场面有些杂乱,可是十分热闹,感觉活动整体表现很不错、义卖会十分成功。食物档贩卖的饮食多样化,价格还算合理;游戏方面的礼品也很吸引人。现场接触到的学生不止非常有礼貌、态度也很诚恳。我女儿的班级,每个同学的工作都分配得很妥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大家齐心协力一同迈向共同目标。我认为这样的学习机会十分宝贵,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非凡的。




希望70周年校庆“回”兴华
梁智嶶(校友)
    这是罗浮童军成立以来第一次参与母校的义卖会,我们所建造的瞭望台不但提升了中学部童军团员的技术,也增进了彼此间的默契及感情。两个月的筹备过程中出现了种种问题,但是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把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瞭望台成功搭建出来。
非常感谢所有有参与的人,包括当天执勤的罗浮童军、漏夜搭建瞭望台的罗浮童军及校内协助的童军,没有他们,我们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义卖会当天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是还是有不少家长及学生到来捧场,见证我们努力的成果。虽然当天我们只筹获了RM2829,但是这一小步却是我们未来发展的一大步。
        毕业以后还可以参与母校的活动,对任何校友来说都是特别有意义的。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为生活忙碌,很少有机会再回到母校。我们都会说,要不要“回”兴华而不是“去”兴华,因为兴华在大家心中已经成为了第二个家。希望明年的70周年校庆,我们可以擦出更亮眼的火花!


齐心协力面对挑战
练羽翀(高三文商义)
 
      有机会以学生的身份参加兴华举办的第二次义卖会,我感到非常荣幸。从开始到结束,都能感受到学校上下每一个人都尽心尽力把这次的义卖会办好。筹办过程中,我们面对了各种的挫折和挑战,但大家都能够齐心协力,一起解决问题。义卖会当天,总算顺利完成活动,虽然还是有些美中不足,但是相信过程中大家都学到了很多,各位幸苦了!




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谢伊萍(高二文商廉)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义卖会的筹备工作,以往都只是去逛街。我们算是新手,幸好有老师的带领和指引,方可顺利完成任务、圆满结束。在筹备工作的当儿,难免会遇到许多困扰与障碍,但我们都一一克服了,把筹备工作做到最好。此外,大家都非常努力的向大众征求物品及售卖票劵 ,为校尽一分力。义卖会当天,人潮非常拥挤,每个档口都卖力宣传、兜售物品,相信到场的各界人士都能感染我们的那一份热情。不管是食物或娱乐档口,大家都全力以赴。义卖结束进行清理工作,大家都很合作,在短时间内分工合作完成打扫,再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家。

卖出食物倍感开心
郑理晏(初一礼)
      刚加入兴华大家庭就参与如此大型的活动,我感到有点迷茫,因为我们从来没办过这么大型的活动。我觉得这次的义卖会挺成功的,吸引了很多人潮,非常热闹。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档口,是高三理孝的“The Best Cafe”,咖啡馆里有乐队演奏,非常有吸引力。这次的义卖会,我是班上第一个卖出食物的人,我感到十分开心。我希望在中学生涯中还能有一次参加义卖会的机会,相信那时我们的办事效率会更佳!


希望还有机会参与
戴裕峰(初一信)
        刚加入兴华就举办义卖会,我感到很兴奋,我觉得这次义卖会办得还不错,各个档口的学生都很努力,也筹到了很多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档口是初一义的“义难忘”,他们的食物很好吃。我最难忘的是开始卖食物的时候,当我看到越来越多人来到我们档口,心里非常高兴。我希望还有机会参与义卖会,到时希望能经营娱乐档,展现创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