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15

优秀:胡沛孳(初一智) --- 如果我是外星人

        我很爱发白日梦,常常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还因为如此而在上课时走神,无心听课。这天当老师告诉我们金字塔未解之谜,还说这极可能是外星人的杰作时,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思绪也随之越飘越远……

        如果我是外星人,我就会来到正被人类大肆破坏、正崩坏的美丽星球——地球。我会劝告他们,让他们别再做这些害人又害己的愚蠢举动了。

        如果我是外星人,我会驾着我那艘防水飞船,去寻找那块下沉的陆地——亚特兰蒂斯。我听说那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因此想一睹它的风采。如果可以,我也想与那儿的居民打个招呼,做个朋友呢!根据科学家的猜测,亚特兰蒂斯的人民极有可能为了适应环境及生存,进化成为了人鱼。只要见了人鱼,就能知道人鱼是否真的存在了。


        如果我是外星人,我会驾着我的飞船,穿梭在银河之间。我想近距离地看一看布满坑洞的月球、八大行星中体积最大的木星、与地球极为相似的火星……在浩瀚的宇宙中自由穿梭,满足我的好奇心,揭开宇宙神秘的面纱。

        如果我是外星人,我会利用我星球的高科技来研究人体,揭开科学家一直以来都束手无策、绞尽脑汁都解不开的人体未解之谜。之后,我会致力于激发人体大脑,发掘人类隐藏的潜能,发掘出更多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人才,为各领域做出巨大的贡献。

         如果我是外星人,我会……

        “……胡沛孳,大家已经开始写作文了,你还在磨蹭些什么!”厉声的大叫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反射性地抬起头来,耳边传来了老师的声音:“我再说多一次,你还不快给我写作文!”我看向黑板,几个大字赫然出现,占据了我所有的视线:如果我是外星人。我一愣——外星人?怎么那么巧?

        我提起笔,洋洋洒洒地,两三下就写好了。我的结尾是:“……如果我是外星人,我会去做一些我身为地球人想做却又做不到的事,日子过得比之前更逍遥自在、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