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初中华语诗歌朗诵比赛 舞动诗的霓裳

潘雯义(初一智)林芊如(初一廉)报导
        4月7日(星期二)我校在朝阳堂举办了诗歌朗诵大决赛,当天全体初中生齐聚一堂,为各自的班级加油打气,场面热闹。共有11支队伍晋级,包括:初一级3组、初二级4组及初三级4组。当天比赛竞争激烈,各队伍七情上面引吭朗诵,精湛的演出让人拍手叫好。
   
         同学们落力演出,赛会评审老师对他们的演出表示赞赏,并在成绩揭晓后以“胜不骄,败不馁”来劝勉同学们奋发向上,精益求精。



老师用心指导
陈诗盈(初三廉)
        我班荣获初三级冠军,很感谢詹荣贵老师,在练习过程中,尽心尽力指导我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让我们不断改进。我们班可以赢得冠军,我感到很骄傲。





评审给予肯定
贺字宁(初二仁) 
        我们荣获初二级冠军,能够脱颖而出有赖全班同学的合作。我很谢谢老师的付出和鼓励,也感谢全班同学的努力及评审给予我们的肯定。



虚心合作
钟思恩(初一爱)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我班荣获初一级冠军,我感到很满意。我很感谢同学们的配合与合作。他们心胸宽阔,当其他人提出意见时,大家都会虚心接受、不会引起纷争。虽然夺得冠军,但是我们也不会因此而骄傲的。




失败是成功之母
黄宇航(初一廉)
         虽然初一廉只差一分就可以进入决赛了,但我们还是不气馁。我觉得失败是成功的起点,只要我们吸取经验不断求进步,大家团结合作,明年还是有机会进入决赛。我想对班上的同学说:“团结就是力量,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