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家教协会会员大会 暨 第十二届理事选举


黄乐仪师报导
         3月28日(星期六)上午11时,我校家教协会在黄景裕讲堂召开 2015 年度会员大会暨第十二届理事选举,共有41位家长及96位教师出席,达到大会法定人数。会员们通过大会推选新届理事,同时与校方交流、对学校教育课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家教协会主席余安对过去一年各理事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理事们众志成城完成多项活动和建设,如:举办4场亲子教育讲座,整修校门,整修围篱、雨盖人行道,改善校园饮水系统等。大部分的活动经费来自去年的旋转餐厅义卖,共筹募61万令吉,其中拨款30万令吉提升图书馆设备及拨款20万令吉作为校园篱笆维修费用。家协财政李慧玲透露,家协的财务状况良好,希望来年大家能同心协力筹集更多款项。家协秘书李荣兴老师总结全年会务报告,大会复准及检讨前期大会会议记录,一致接纳2014年会务报告。

        大会就家长关注的教育问题展开亲善交流,议题包括:全校15台饮水机更换滤芯与供应饮水系统、学生报考PT3以及SPM考试的疑虑、消费税(GST)是否纳入商科课程、是否推行双轨制课程以及关注保安人员值勤态度等。针对家长提出的疑问,家协主席余安、黄秀玉校长及各处室主任都一一详细解答。

        本届理事改选,现场共有20名家长理事获提名,其中14名高票者当选新届理事,依序为:叶康年、陈伟后、刘俊良、陈冬兴、刘金城、林国士、孙雪珠、陈祈福、洪国如、郭耀星、钟胜宏、吕怀毅、李德华及陈飞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