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兴华中小学五机构宣誓就职礼 杨忠礼董事长:迎67周年校庆,群策群力壮大兴华!


黄乐仪师整理报导
         4月18日(星期六),兴华中小学五机构举行宣誓就职礼。我校董事长丹斯里杨忠礼博士指配合兴华中小学迎来68周年庆典,全体董事、家教协会成员和校友会成员将群策群力,积极进取壮大学校业务发展,以成为巴生华文中小学的名校。

         他说,随着学校完成多项重大发展计划后,校方将朝着上述目标前进,加强实现为国家发展培育基础人才。

         目前,董事会已完成兴华中小学的建校工作、校史编篡等,往后希望大家继续通力合作,共同为兴华中小学在现有的成就基础上持续发展,创下辉煌的明天。

赞扬创校者睿智
          他也赞扬兴华创校者的睿智,以及历任校长办校的远见。
         “回顾兴华中小学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希望大家能够多珍惜及懂得饮水思源,把前辈发展学校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他指出,理事们也不会忘记所有为兴华中小学献出知识、智慧、才能、精力的各界热心人士。他向卸任的董事、家教协会成员及校友会理事致上谢意,感谢他们过去为学校校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他希望所有爱校和热爱华文教育的工作者,可以继续合作,一齐带领兴华中小学走向辉煌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