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高三毕业生林津萱 获优秀运动员奖


体育处供稿
        我校优秀运动员得奖标准为凡高中三毕业的体育校队,曾在全国赛中荣获冠﹑亚军,且不吝提携后进者。由体育处推荐颁予优秀运动员,以资鼓励与肯定运动员的付出。今年荣获优秀运动员奖的同学为高三文商忠的林津萱。

        林津萱是继王振扬(1996)﹑李顺博(1997)﹑薛丽莹﹑谢秀霞(2001)﹑郭雪冰(2012)﹑林嘉嘉﹑施媚俞(2013)后第8位荣获优秀运动员奖的运动员。

        林津萱在田径校队期间,不但认真积极参与训练,还主动积极带领田径队员进行培训。在她与队友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校女生田径队取得重大的突破,在雪隆八独中田径赛中取得女生甲组团体总冠军,她也夺下两届女生甲组优越运动员奖。
根据体育处记录,林津萱在校六年来,在校外比赛中,总共荣获20面金牌﹑12面银牌﹑6面铜牌季军,并荣获2012年及2014年雪隆八独中田径赛女生甲组优越运动员奖。

不要骄傲,比你厉害的人都在努力
林津萱(高三文商忠)
         回想刚进入体育校队时,望着体育处前的荣誉榜,心想自己是否能够变得跟前辈们一样强大。获得这个优秀运动员奖是每一个运动员梦寐已久的,很荣幸自己可以获得这个殊荣,这个奖肯定了我中学六年运动生涯的付出。

         我要感谢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让我能够奔驰在赛场上。更谢谢他们在我面临学业与运动兼顾的窘境,包容我的任性。

        我也要谢谢这几年来三位体育老师对我的指导,谢谢他们给予我比赛的机会。虽然这期间曾与老师发生数次的争执,但庆幸的是并没有影响我们师生的感情。

        虽然练习的过程很辛苦,无数次冒起放弃的念头,但我有一群很好很好的队友。我们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因为有他们我才能坚持下去。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一直觉得我很幸运,因为许多人看见我在努力,所以他们也不断鼓励我继续向前迈进。

        虽然运动是一种难免会让身体受伤的活动,但是运动确实燃起了我对生活的热情。在运动上,我学会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事。这几年的比赛让我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并深刻地体会到“不要骄傲,因为比你厉害的人都在努力”;唯有一直努力,才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现在我的腰部在康复中,而且我坚信自己很快又会重新踏上跑道。

        我想对热爱运动的朋友说:不要害怕做不到,保持正面的思想,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唯有真正热爱运动,才能站上那坚持梦想的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