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亲近美丽的母语世界插画创作比赛 我校学生表现优异

蔡美玲采访报导
        “亲近美丽的母语世界”第一届中学生插画创作比赛是由董总《中学生》月刊与创意窝(Creative Volts)联办,以推广插画艺术,让中学生也能在图像世界中游走,更让生硬的华文教育课题可以活化在插画世界。我校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各项校外美术比赛,在是项比赛中,参赛学生表现优异,荣获高中组铜奖、高中组评审特选奖、初中和高中组入选奖的佳绩。




        高中组铜奖:盛享杰(高三文商平)
        高中组评审特选奖:刘恺宁(高二文商平)
        高中组入选奖:刘康宁(高二文商义)、  张玮恬(高二文商和)
        初中组入选奖:陈学积(初二礼)

平时的努力
盛享杰(高三文商平,高中组铜奖)
        得知自己获奖还挺惊讶的,因为我是以平常心,一如往常的作画心态参赛。我觉得这场比赛是平日努力的成果;在每一天的实践与思考中,渐渐地提升自己,让自己在关键场合上自在地发挥出完整的实力。




感谢老师的指导
刘恺宁(高二文商平,高中组评审特选奖)

      能获奖让我感到十分意外,也非常荣幸。最要感谢的是我的指导老师李增注师,他在材料的选用上给予我很大的帮助与建议,更使我的绘画水平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才能使我的作品呈现出最好的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