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雪隆华罗庚杯数学比赛 满载而归

蔡美玲报导
        我校学生于8月10日(星期日)参加由雪兰莪暨吉隆坡福建会馆及吉隆坡华校教师公会联办的2014年雪隆中学华罗庚杯数学比赛中,荣获高中组团体殿军、初中组团体亚军;在个人奖项方面,初中组荣获殿军、2人获优秀奖及5人获安慰奖;高中组则有7人荣获安慰奖。事项比赛宗旨是为了鼓励学生研究数学,向科技进军。

得奖名单如下:

继续努力
谢国君师(领队老师)
 
      我校参加这项比赛已经迈入第29个年头,我觉得很开心今年参加的学生都得到很不错的成绩。所谓“胜不骄,败不馁”,我希望学生们依然要加倍努力,别忘了先打好基础,平时要多做练习。我期许下一届的比赛中能获得更标青的成绩,为校争光。
会更努力准备
伍迎祯(高二理廉,独中高中组团体殿军,高中组安慰奖)
        这次是我第3次参加这项比赛,前2次都是参加初中组的。我非常感谢老师们和一起参加比赛的队友们,在备赛过程中所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虽然比赛中,只赢得独中高中组团体殿军,及高中组个人安慰奖,但我相信明年我们会更加努力准备,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谢老师和队友
徐宜菱(初三仁,独中初中组团体亚军,初中组殿军)
        很高兴可以在这次的比赛中得奖,我一开始对这比赛没什么信心,但在老师和家人的鼓励下,我便坚持下来了。能赢得奖项,我要感谢谢国君师一直以来的细心教导和队员们的努力,我们会继续加油以获取更好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