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第四届华教杯 参与者看华教杯

洪暐雯(高三理忠)、黄秄沬(高三文商信)、林颖倩(高一理仁)、黄子倇(高一理廉)陈奕骏(初二爱)、陈伟祥(初二和)、郭婧娴(初一爱)、纪婕妮(初一智)
洪凤祺(初一智)、杨子俪(初一孝)联合采访

积极参与寻突破      李荣兴队长(巴生兴华中学)
      这次是我校第四次参赛,我们的目标是挤进四强,队员们都抱着“积极参与,寻求突破”的心态来参赛。我们在赛前的每一个星期三都会花两小时练习,接近比赛时更一周练习两次。由于是第四次参赛,所以跟友校老师都已熟络。

与球员同进餐交流      李锦华队长、庄荣源队员(巴生兴华中学) 
      我们都认为华教杯的宗旨是明确清楚的,因为透过华教杯的推广可以让老师们强身健体。我们原本的目标是挤进复赛,很庆幸地我们不只达标还挤进八强,因此感到很开心和满意。这次的华教杯我们认识了部分独中的教职员,每次打完球都会相约吃肉骨茶交流打球方法及应对策略。

华教杯安排妥当贴心      吴维城校长(槟城钟灵独中)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华教杯。由于队伍缺乏男教师,所以董事们也一起来参与。有机会的话,下一届我们还会再参加,即使人数不足也一定会凑足人数。此次的华教杯较上一届好,例如时间上的安排没那么紧凑,所以不会因打球打得累了而觉得辛苦。我认为兴华办华教杯十分贴心。



互相交流联谊平台      蔡雪莉队员(霹雳育才独中)
      由于我们的学校位于山丘上,所以布满很多茂盛的花草、树木,相较之下,兴华多以建筑物为主,环境各有千秋。我认为,华教杯的活动是一个可以让各独中的教职员和华教单位互相交流、联谊的平台,也借此促进彼此间的感情。我觉得运动对年轻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整天面对着高科技的产品,而忽略了运动。

运动不分年龄种族      谢文星队员(新山宽柔中学)
      乒乓是一项不分种族、年龄的运动,它的趣味性在于速度和成就感。我赞同乒乓可以成为终身休闲的生活习惯。我也抱着一种交友和兴趣的心态来参加华教杯。经过参加这次的比赛及交流,我认识了许多其他独中的教职员。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华教杯,所以觉得很新鲜,下一届我还会继续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