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宿舍温馨之夜 启航追梦


赖美恩(高一理义)蔡子菱(高一文商礼)报导
为了学习,许多宿舍生选择暂时离开温暖的家,加入兴华宿舍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原本素不相识,因为缘分的牵引,大家开始展开一段学习成长的旅程。宿舍是宿舍生第二个“家”,为了让“家”中成员发挥团结精神,一展本身的才华,宿舍自治会每年皆会筹办“温馨之夜”。今年的主题为“启帆”,意即宿舍生一起乘搭“梦想号”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同时祝福高三生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一年一度的温馨之夜于1028日(星期日)晚上730分,在我校朝阳礼堂举行。这是宿舍年度重点活动,也是三机构代表、家长、老师及宿舍生齐聚一堂的好时光。温馨之夜当晚共设85桌宴席,约850人参与其盛。仪式还未开始之前播放的一段温馨的短片,主要收录了宿舍生的住校生活画面及各个节目表演者的练习点滴,让大家从中了解宿舍生的生活环境,感受他们对温馨之夜的热忱与用心。与此同时,礼堂也展示了宿舍生的美术作品,让大家见证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温馨之夜首先由副董事长卢金峰鸣锣掀开序幕。除了有宿舍生的节目演出,尚有家教协会主席余安、家长代表林顺康及舍务处主任郑清同师的致词,师长们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期勉宿舍生培养自学、自觉、自律的处世态度。



启帆”温馨之夜最终在连绵不断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温馨之夜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校宿舍生自律和团结的精神,更现我校重视学生住校生活的管理绩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