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管乐团新加坡国际管乐节获金奖


谢锡福师报导
管乐团参加新加坡国际管乐节(Festivals & Competitions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Band Festival 2012),以全场第二高分荣获中学组金奖,赢得喝采,载誉归来。
是项比赛中学组共有
40 队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澳门、日本、瑞士等国的中学管乐团参赛,我校管乐团在主办单位官方网站公布的成绩榜上获得93.28的总分,仅以0.41分的微差排名于台湾桃园县平镇国中管乐团(93.69)之后。管乐团能在强队如林的赛会中脱颖而出,实属难能可贵。

 管乐团成立于1976年,参加雪隆室内管乐团比赛,连获7次金牌奖及4次总冠军,举办过九届演奏会,经常受邀参与校内外演出,备受好评。200512月间,受邀参加台湾嘉义市举办的国际管乐节,所展现的演奏水平更令主办单位留下深刻印象,可说是我国一支标青的中学乐团。

管乐团一行六十余人,是在指导陈垠贵教练、负责老师黄世基师、黎芥汐师的率领下远征狮城。副校长兼课外活动主任谢锡福师表示,管乐团自成立以来,每周固定练习两三天,每逢假期都举办多天集训营,遇有演出、比赛,更额外安排时间勤加苦练,能获此佳绩,算是对团员和指导老师的最佳鼓励,他寄语管乐团团员,继续在音乐的领域上自我提升,为生活增添更多缤纷的音符和美好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