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魔术分享会 揭开魔术神秘世界


秄沬(高二文商和)报导
为了推广魔术的艺术文化,今年甫成立的魔术学会于102930日,在第二次休息节及下午320分至5时,于忠礼堂举办魔术分享会。配合首次举办的分享会,该学会也在现场设立魔术柜台,透过资深会员讲解魔术技巧并售卖魔术道具。与此同时,分享会现场也进行幸运抽奖。

魔术分享会主要表演者为教练团杰克·李(Jack Li)、马克斯·占(Marcus Zan)和陈慧敏(高一文商廉)。表演者透过熟练的技巧及从容的表情,带领观众展开一段充满魔幻力量之旅,获得在场观众的肯定。

连续两天的分享会所运动的表演道具皆不同,其中包括扇子、麻绳等简单道具,透过魔术师灵活的手法,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


魔术学会教练杰克·李表示,这是会员们第一次进行的分享会,虽然虽然过程中出现了少许状况,但整体效果还算令人满意。李教练认为,我校魔术学会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希望能从中培养魔术人才,代表校方到外参赛。



此外,魔术学会顾问程盟凯(高二理孝)及主席戴兴业(高二理信)都一致认为会员们的配合度强,他们盼下一次分享会能提高人气指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