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兴华中小学校友回校日 拨50万充教育基金


摘自《星洲日报》《南洋商报》
兴华中小学校友会“908校友回校日联欢宴会”筹获逾70万令吉的款项,打破历届纪录,从中将拨出50万令吉,充“郑瑞玉校长教育基金”。
筹委会主席余安于
98日(星期六)的晚宴致词时表示,筵席开150桌,出席人数约有1400人,展现出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
缅怀已故郑瑞玉校长
他说,扣除费用及校友会例常开销经费后,估计至少有50万令吉可拨入“郑瑞玉校长教育基金”,以缅怀已故郑校长对民族教育的奉献与坚持,同时推广郑校长所主张的“人文科技,面向未来”的精神,让中华文化饮水思源精神,延绵不断地代代相传。

也是中学部家教协会主席的余安表示,虽然我们失去掌校近
40年的郑瑞玉校长和素有兴华火车头之称的颜振聪副董事长,但他俩对我国华文教育的奉献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鞭策我们,是我们永远的指示灯。

他说,母校科技大楼将于明年五、六月完工,他相信在董事长
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的领导下,兴华将继续前进,迈入另一个新的里程碑,惠及更多华裔子弟,栽培更多双语或三语人才。



兴华未来充满希望
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在致词时说,兴华拥有校友会这么庞大的力量作为发展后盾,使他看见了兴华未来的希望。

杨董事长指出,校友会是学校发展的主要动力,也是最大的支柱,因此校友在母校建校工作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他说,
908校友回校日在以余安为首的筹委会、校友会主席颜建义和校友的努力下,筹获一笔可观的数目,而且超过预定的筹款目标,展现出兴华人爱护兴华的精神,令人鼓舞和钦佩。
出席嘉宾尚有李平福署理董事长、小学部董事长兼中学部副董事长卢金峰、校友会主席颜建义、中学部校长黄秀玉、校友会顾问陈炳顺、尤瑞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