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独中升学道路宽阔

clip_image001clip_image003clip_image004

独中升学道路宽广。我校近年的升学率在84.00%以上,而2011年的升学率更高达87.54%。我校2011年毕业校友,凭借高中统考文凭(UEC)申请就读国内外著名大学,且同时获得大学提供全额或部分奖学金,现摘录部分校友就读大学及奖学金讯息,详见下述说明。

8人获1MDB Academic Awards

今年我校共有8名2011年毕业生:郑理恩、洪双双、黄家耕、林彩雯、林浓华、纪伟阳、张巧苑及郭咏君获得1MDB (Malaysia Development Berhad)

Academic Awards。全国共有50名优秀的独中统考生获得此学术奖励金,可供他们未来3年在国内外大学深造;每一名得主可获得总额4万5千令吉的奖励金,分三年领取。

林浓华就读于中国清华大学(建筑学专业),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中国清华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每年人民币3万元。同时也被以下大学录取:

1. 台湾:国立台湾大学(生命科学系),并获得菁英侨生奖学金,每月新台币2万5千元。

2. 英国: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Genetics and Microbiology),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Automatic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英镑2千元、University of Liverpool(Genetics BSc - with a year in industry/research)、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Genetics BSc)

3. 澳洲: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Bachelor of Genetics)、Monash University(Bachelor of Architectural Design), 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International Study Grant:澳币2千元、RMIT University (Bachelor of Arts - Music Industry)、University of Tasmania(Bachelors Degree in Biotechnology and Medical Research)

4.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学系。

5. 马来西亚: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Campus (Bachelor of Engineering-Civil Engineering)

郑理恩就读于香港科技大学物理学系,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入学奖学金,每年港币 10万元。同时也被香港大学科学学系(主修物理)录取,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入学奖学金,4年港币20万元。

张巧苑就读于香港大学社会科学学系(主修心理学),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入学奖学金,4年港币24万元。同时也被以下大学录取:

1. 香港: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学系(主修心理学),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荣誉入学奖学金,每年港币10万元。

2. 中国: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并获得北京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每年人民币2万元。

3. 新加坡: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科学学系。

纪伟阳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并获得亚细安大学奖学金,学费全免,并每年提供新币5千8百元生活津贴。同时也被台湾国立台湾大学(牙医学系)录取。

郑馨彦就读于英国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ME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四年完成学士及硕士课程,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奖学金,每年英镑2千元。

萧奕婷就读于英国Keele University(Bachelor of Physiotherapy),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The Keele Internatioanl Student Scholarship,每年英镑2千元,同时也被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Bachelor of Physiotherapy)及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医学系)录取。

洪双双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会计系,同时也被香港大学商学系录取。

黄家耕就读于台湾国立阳明大学(医学系),同时也被中国复旦大学(医学系)录取,并获得上海市外国留学生政府奖学金,每年人民币4万6千元及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有关奖学金细则见说明一)。

林彩雯就读于澳洲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Bachelor of Actuarial Science)。

王朝资就读于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机械工程学系,并获得丰隆基金奖学金(Hong Leong Foundation Scholarship),每年2万令吉,同时也被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工程学系录取。

潘婉凌就读于马来西亚Taylor’s University (Bachelor of Science - Architecture),并获得该大学提供的独中生奖学金,每年1万令吉,同时也被台湾国立政治大学(企业管理学系)录取,并符合申请优秀侨生奖学金资格,每月新台币1万2千5百元。

郭一品就读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系,同时也被英国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The Engineering, Physics and Geophysics Foundation Year)、Loughborough University(Bachelor of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及University of Glasgow (Bachelor of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录取。

说明一: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

1. 免交注册费、学费、实验费、实习费、基本学习材料费及校内住宿费。

2. 生活津贴。

3. 注册后结算所有补贴。

4. 提供国际学生门诊医药费及全面医药保险计划。

5. 提供单次往返城市的车费补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