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杨董事长给老师们拜年

clip_image001

谢锡福师报导

  董事长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博士形容,老师像辛勤的园丁,以心血灌溉国家、民族的幼苗。

  杨董事长于1月17日(星期二)与署理董事长李平福连袂到校,亲自向老师们表达敬意和祝福。他说,老师们每天要面对几十上百位资质习性各不相同的学生,要扮演“明灯”的角色,指引学子心灵的方向,传道、授业、解惑,加上备课、批改作业等工作,身心的压力可想而知,尤其独中老师,还要长期面对相对微薄的待遇,他表示了解老师们敬业乐群、用心良苦的精神,为表达慰劳心意,故携同署理董事长李平福前来拜访老师们,以便亲自向每位教职员工献上红包以表达由衷敬意和谢意。图片22

  黄秀玉代校长也表示,丹斯里杨忠礼博士为我校董事长兼学校创办人之一,与夫人潘斯里陈开蓉董事于学生时代即活跃校园;她说,杨董事长伉俪情系兴华,出钱出力,以身作则,领导兴华迈向新里程碑,对学校软硬件建设与师生福利无微不至的支持与关爱,如春风送暖人间,让我们感受到教育的希望与温暖。

  她也对杨忠礼董事长和李平福署理董事长在百忙中抽空莅校向全体教职员工拜早年送暖深致敬意。

图片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