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醒狮足迹遍办公室

1月28日(星期五)第二次休息节,校园里传出阵阵响亮的锣鼓声。我校醒狮团组队伍到各个办公部门向老师拜早年。响彻云霄的鼓声与老师们愉快地笑声笼罩着整个校园,到处都洋溢着新春的气息。这是教职员联谊会每年都会举办的春节活动。

两组醒狮队到综合大楼三楼办公室、二楼图书馆和四楼电脑教学中心去舞狮贺年、送柑派红包,老师们个个眉开眼笑,欢心地接受醒狮队捎来的祝福和喜庆的热闹气氛。


一组醒狮队则从国字型大楼出发到课外活动处、二楼教师办公室、训导处、英语教学中心去拜年。途中老师们、同学们嘴角都泛起欢乐的笑容,也有老师拿起相机拍下醒狮、财神爷和大头佛,场面温馨热闹。


另一组狮队浩浩荡荡地从体育处出发,依序地向贩卖处、总务处和大小餐厅等处拜年。财神爷和敲锣击鼓的队员紧跟着醒狮,沿途也将柑和红包分发给老师们,校园里人声沸腾,喜庆的气氛弥漫校园。



很开心
卢美静师
  我觉得很开心,既能拿到财神爷的红包,又能近距离接触醒狮,更增加了新春的愉快气氛。在此恭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兔”起扬眉。




了解兴华醒狮特色
陈颖毅师
  在这个下课,我瞬间感染到了新年的气氛。从中,也让我了解兴华醒狮的特色。
  希望在这兔年里,每个人都可以很和谐地度过每一天。


时间长一些更好
Ms.Joanah
  今天,是我在兴华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面。醒狮队做得很好,只是太快了。我建议下一次时间可以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