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春节书展

  2月7日至10日,我校图书馆与商务印书馆(马)有限公司在仁爱广场举办了为期5天的“春节书展”。开放时间是早上8时至下午5时。是项于农历新年期间举行的书展是我校的例常活动,用意是除了可以让同学们接触到各种不同类型的书籍外,另一方面,因老师带狮队出外采青而无法到校授课的班级,行政上则安排该班级参观书展或欣赏电影。

带来方便
黄晓桦(高一文商平)
我觉得这场书展不但带给大家方便,且让我们可以藉着这个机会看更多的书,增进知识。我认为阅读不但可提高自身的语文能力,并可提升写作能力。

看到更多的书
陈颖嫣(高二文商忠)

很高兴学校举办书展。透过书展,我可以看到更多我从没看过的书籍,也可让其他同学买到对他们有益的书。从小,我对阅读就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在买一本书之前,我一定会考量这本书是否适合我和值不值得阅读。阅读不但使我见识广博,且让我了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人事物。

轻易取得好书
马季勋师
商务印书馆又再次来到我校校园举办书展。书展里全都是精选的书籍,这方便了全体师生,可以更轻易地取得好书,不必亲自去逛书局。此外,我们也可以将金钱用在购买书籍,才不至于将金钱花在不适当的地方。本次的书展所含书籍的种类包罗万象,其书籍都适于全体学生,不过一些较专业的书籍,适于教职员用于扩大视野,从而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