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斯里兰卡教育部高级官员到访

斯里兰卡教育部高级官员到访

      斯里兰卡教育部高级官员考察团与一位我国开放大学官员一行12人,联袂拜访我校,对我校英文教学与资讯科技用于教学等办学特色留下深刻印象。
      11位斯里兰卡教育部官员考察团是到我国开放大学(OUM)参与资讯科技管理课程,想了解我国精明学校资讯科技教育水平,在开放大学官员的推荐与安排下,于2009年12月31日专程走访我校,并受到我校相关部门高层行政老师的热诚接待。
      教务处主任许梅韵师、英文教学中心主任莫壮燕师及行政电脑化小组顾问蔡成师在交流会上分别作了我校简介、资讯科技用于教学及资讯科技用于英文教学的报告,我校天文学会会员蔡兴耀也以英语现场向贵宾介绍我校天文台,并让贵宾们亲手操作天文望眼镜以观测天体。
      斯国官员对我校eClass网上教学平台及多媒体教学表示欣赏,频赞“先进、精彩”,对我校英文教学中心所使用的英语互动教学软体亦深感兴趣,也对我校天文台及各项设备留下深刻印象,访客都对华社办独中的艰苦卓绝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