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中华音乐演奏赛获合奏冠亚军、独奏季军

中华音乐演奏赛获合奏冠亚军、独奏季军

课外活动处供稿

      我校华乐团于8月30日(星期日)参加中华音乐演奏比赛,荣获合奏冠、亚军及独奏季军,大唱丰收,演奏水平令人激赏,亦为我校多年重视鼓励学生参与课外活动的一项成果。
      此项中华音乐演奏比赛是由巴生百利广场及皇城音乐学习中心联办,今年是第三度举行,比赛分独奏组及合奏组进行,参加者来自雪州各地学生。评审为本地资深华乐工作者黄恩典与陈文景。比赛结果:合奏组冠军为兴华中学B队,演奏曲目为《刮地风》《凤阳花鼓》;亚军则为兴华中学A队,演奏曲目为《栽秧调》《莫蜢弄公鸡》。独奏季军得主为弹奏的谢悠扬(高一理忠),演奏曲目为《良宵》《阿美族舞曲》。
      比赛于巴生百利广场举行,吸引许多公众及爱乐者前来聆赏,现场洋溢浓浓中华丝竹雅韵,为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增添几许节日气氛。这次得奖对于我校华乐团的同学而言确是一个很好的鼓励,由初二至高三各级同学所组成的代表队伍多个月的努力终于见到了稍微可喜的成果。作为承载着丰富中华文化内涵的华乐,能够在新一代身上持续的弘扬传开,实为一大幸事。冀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来年另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