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20

高三新诗佳作:云薇渊(高三理仁)——《你错了》

你在人群中   迷茫  慌张
我走向你    你怎么了
你说你没有朋友
我微笑    我们不是朋友吗

好烦    心中有个石头
你走向我    你怎么了
我的秘密    变成我们的秘密
我说谢谢
你微笑    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为你错了什么你们的眼神那么奇怪
为什么你们都不敢看我
我的秘密传回到耳里
说话的人不是你
我的秘密    不再是秘密
你走向我    你怎么了
我看着你    不说话
“怎么了    我们不是闺蜜吗

压抑心中万马奔腾
“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