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20

高二新诗佳作:李昀葶(高二理孝)——《错误的相遇》

不该奢望  贪心便不得
不该妄想  伤心欲便绝
可是这七情六欲 岂是凡夫俗子 想要割舍便能如愿

有没有那么一刻 我 牵动着你的情绪
不管好坏 不论喜悲
迷茫无助时 我想是你黑夜中的繁星 替你指引
风潇雨晦时 我也想是你心中期许的安逸 许你宁静


生活在水中的鱼儿 始终不见 人们的潸然泪下
晨间划破天际的你 始终不见 抬头仰望你的我
说不定你和鱼儿都看见了 惟不是心中所想 所以视而不见
这场错误的邂逅 无期的思念 我该如何制止

和思念对抗
言语总是在逞强
心里却是先投降
悄悄让春风捎去我对你的思念
偷偷让夜雨传递我对你的眷恋

让这情 糊成一摊泪
待来年初春拂城 阳光暖洒
这份错误的执着应能被我松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