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华乐团"未央"音乐会 永不停下的音乐02


演奏会让我成长
夏柔恩(高一理忠)
        为了筹备这次音乐会,我们筹委团投放了很多的精力与时间。筹备过程中,有过争吵也有过欢笑。感谢筹委们每一次遇到问题时,都会一起讨论、解决,让我觉得很温暖。
        这一次的演奏会让我又喜又悲。喜的是收获,通过反复练习,一年下来我的演奏水准在教练、学长姐和自己的帮助与努力下,有了很大的进步。悲的是失去,这一届有很多和我关系非常好的学长姐要毕业了,这真的让我很舍不得。

        通过这一次音乐会,我发现自己很多不足。希望今后我可以慢慢成长,变得更加优秀。
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父母,他们总是充当司机和保姆,不管我需要回校多少次、练习到多夜,他们都依然支持我。也很感谢教练、组长还有学长姐的指导和帮助,才会让我的演奏水准在短时间内进步不少。也谢谢学会的负责老师,陪着我们走过了这忙碌的一年。还有谢谢学校,支持我们再次举办音乐会。最后,我也想感谢每一位到场支持我们的观众,没有你们,我们的表演并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