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舞时舞刻”舞展02


让舞蹈融入生活
游家玮(高三文商廉),郑可颖(高三文商礼)
        这个舞展我们从去年6月份开始逐步计划和筹备。“舞时舞刻”这个主题的萌发是来自于一些团员对于舞蹈的热情及喜爱,也希望团员们可以通过这个主题好好发挥,让舞蹈融入和贴近生活。此外,由于筹委团大多数是高三生,舞展、比赛和预考时间都十分相近,排练及筹备时间相对紧迫。然而,这次舞展较大的困难在于需要大量的服装及道具,间中出现许多缺漏。期望舞者们好好地享受舞台,让观众融入我们。最后,希望未来的舞蹈社可以把舞展越办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也十分感谢当天到场支持我们的观众,希望观众满意我们这次的演出。

首次演出过于紧张
刘观矿(高二理爱)
        今年是我第一年加入舞蹈社,也是我的第一次演出。此次我有参与两支舞蹈的表演,分别为《玩球乐》和《洗刷刷》。虽然我在上场前,期望自己在台上不会出现失误,但最后还是因过于紧张,表演期间手忙脚乱导致有些失误。《玩球乐》最大的困难,就是在站位和动作难度都相对较高,所以我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练习。而《洗刷刷》的困扰在于舞者大多为初一生,因此我们之间的关系较为生疏,需要时间磨合。最后,希望观众可以喜欢舞技不太成熟的我,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传统与现代舞蹈的融合
蔡思如(高二理孝)
        我认为本届的舞展比上一届来得更成功,每一支舞蹈都有不同的故事情境。舞者不仅带出了中华文化的精髓,
更融入现代舞蹈。我认为,这场舞展最精彩之处,在于全体舞者一起呈现的《CLAP ON》舞蹈。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希望全体舞蹈社社员可以互相勉励、一起改进,把问题解决,以期下一届舞展做得更好!

舞蹈带动全场气氛
颜义穅 (高三文商礼)
        出席舞展除为了支持朋友之外,也是想到毕业后,将很少有机会观赏类似的演出。我认为,舞展很棒,因为表演者都尽心尽力地演出,即使有些失误,他们也不曾放弃。我印象最深刻的表演是《洗刷刷 洗洗刷》和《CLAP ON》,因为这两支舞蹈带动了整场气氛,让观众融入其中。我觉得舞者们都做得很好,希望他们无论过程多么艰辛,也要持续坚持下去。下次若时间允许,我也一定会再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