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8

吉他社梦響演奏会 经典与流行名曲的音乐響宴02

 

恭喜努力演出的社员
李茗丽(高一理爱)
        为了支持参与演出的同班同学,我第一次观赏了吉他社的演奏会。整场演出最让我惊叹的是《我的滑板鞋》主唱独特的声线以及与观众的互动,都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开场曲中,团体合奏十分的整齐。另外,吉他社不只带来了一些经典的古典音乐,更呈现了不少流行音乐,燃爆全场
。同样身为表演社员之一的我,看见演出的同学们在筹备间,牺牲休息时间不断地练习,别人所看见的只是台上光鲜亮丽的他们,却看不见他们在背后长期准备所付出的汗水。恭喜他们,努力并没有白费,获得了观众的热情及掌声。

透过音乐传达内心想法
吕昇坚(高三文商智)
        从七岁开始接触吉他的我,万万没有想到吉他能为我的人生带来这么多的色彩。一转眼,十年的时间过去了,它让我有很多站上舞台的机会,让我透过音乐向广大的群众传达我的内心想法。在这一次的演奏会,我给自己打65分,因为我在音乐的处理以及弹奏的稳定性上,都还拥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为了这两小时半的演奏会,我们吉他社努力地筹备了几个月的时间。最后,感谢司仪、吉他社的所有社员以及多方面的配合,让今天的演出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