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流动厨房” 社会服务


   

















刘凯昇(高二理孝)报道

       我校辅导处于6月14日(星期四)参与了由Our Lady of Lourdes(OLL)Church's Ave Maria Soup Kitchen 所举办的“流动厨房”,16名学生在谢广婷老师和郑月娥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与。这项活动的宗旨是在实务操作中学习服务他人及尊重生命,坚持每周四傍晚不间断地为巴生市区的流浪汉及低收入贫困人士递送食物,让其感受社会的温情与爱。

        为了给流浪汉及贫困者们提供一餐温饱,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在岗位上付诸心血。在负责人员的协助下,除了基本的洗净、切菜等准备工作,同学们也参与了烹煮的过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道道佳肴随之出炉,并被一一包装起来待用。

        随后,同学们步行至巴生桥底下派送饭盒。流浪汉及贫困者们接过饭盒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学们也为之动容。一天下来的辛劳,皆在活动的参与中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体悟了珍惜食物的美德,以及尊重他人生命的素养。

       “流动厨房”于下午5时圆满结束。同学们一一向负责人道别后,怀着满满的收获与感动,踏上归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