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18

黄秀玉校长荣休晚宴 34年献身兴华 校友会主席余安副董事长致词

 
杨凯雯老师记录 

       校友会主席余安副董事长于4月24日(星期二)在黄秀玉校长荣休晚宴上致词,其全文如下:

        尊敬的三机构永久总顾问陈开蓉学姐、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小学董事长及中学署理董事长卢金峰学长、林宽城副董事长、家协主席陈伟后先生,今天的主角黄秀玉校长以及即将在下个星期上任的苏进存校长。大家晚上好!

        我今天有幸代表校友向我们敬爱的黄校长讲几句话。我记得,黄校长于1984年来到兴华执教,而我则是于1987年回归母校,
我们常一起讨论学术上的事物。匆匆一晃30几年了,黄校长这一生花在我们的母校,34年不算短,她已把34年捐献给伟大的母校。谢谢!

        这也让我想起我们兴华有许多可以书写的故事,包括刚去世不久的杨忠礼董事长,还有更早之前令人敬重的郑瑞玉校长以及林玉静董事长。我们兴华有福气,因为有那么多献身为兴华打拼的兴华人。黄校长不是兴华校友,她毕业于麻坡中化中学。兴华是个海纳百川的地方,不管你从哪里来,只要自认是兴华人,兴华就把你当作一份子。兴华能够持续成长,持续地茁壮,我想是大家一直秉持这个精神,我们将会把这个精神永远地贯彻在心。


        话说回来,校友、老师、学生向黄校长说再见。在我们老师心目中,还是很多人敬重她。希望黄校长退休以后,多与大家保持联系,因为我们还是兴华的一份子。
        苏校长是道道地地兴华的土产。我记得当年回来教书时,他是我当班导师的学生。他当时候的表现已经非常沉稳,且数学比赛曾拿到第10名。苏校长一向来个性非常内敛、沉稳,遇到问题不疾不徐地处理。我家的那三位小家伙,非常敬重他。说起苏校长,他是学校里的好老师。有时候孩子比较顽皮,尤其最小的孩子天生比较叛逆,常做不遵守纪律的事。但说到苏校长,却也非常地敬重。我想在苏长带领下,兴华未来的发展必定欣欣向荣。
        总而言之,我还是要代表校友向黄校长致万二分谢意。谢谢黄校长!
        今天,这场送别仪式,校友会也在面子书向全球进行直播,所收到的祝福也很多,包括来自台湾和北京的祝福。希望黄校长日后生活愉快。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