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8

齐心把兴华推向高峰 潘斯里陈开蓉董事致词


        三机构永久顾问潘斯里拿汀斯里陈开蓉董事于4月15日(星期日)的第24届董事会就职典礼致词,讲词全文如下:

        尊敬的拿督李平福董事长、尊敬的署理董事长卢金峰先生、尊敬的丹斯里林宽城副董事长、尊敬的丹斯里戴良业副董事长、尊敬的拿督陈尚城副董事长、尊敬的副董事长余安先生、尊敬的家教协会主席陈伟后先生、三机构同仁、校长、署理校长、诸位副校长以及老师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一
个特别隆重的日子:2018年兴华中学董事会及校友会理事就职典礼。早前,拿督李平福董事长与我联络并告诉我,兴华三机构全体同仁一致通过,邀请我出任兴华三机构永久总顾问,我自知年事已高,力不从心,一口婉拒了。后来在拿督李平福的拳拳盛意下,同时也为了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爱,最终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了;但是,我答应的前提是:谢绝职务和职权,更不要叫我上台演讲。(我比较喜欢在台上与大家话家常)

        说到“三机构永久总顾问”这个名堂,好像全世界都史无前例,这是已故董事长邝毅昌先生想出来的点子,当时经过吉隆坡德威伸路州立华小董事会的认同下而给我冠上的名号。没想到,兴华今天也以同样的名号又给我加冕了。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拿督李平福董事长,署理董事长卢金峰先生以及三机构同仁对我的尊重和爱护,“三机构永久顾问”这个殊荣对我来说真的是受之有愧,但又却之不恭。现在也只好有如董事长拿督李平福说的,要我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了!请问拿督李平福,还要我敲多久的钟呢?不过,在我有生之年,我愿意尽心竭力与三机构同仁一起努力,为兴华奉献绵薄之力。

        趁着这个大好日子,我要恭喜各位中选的同仁,今年每一位中选的人士都是实至名归的,尤其是拿督李平福董事长,他为人精明能干,谦逊厚道,对数目字精打细算(永春人嘛)。他还天天到兴华巡视,把兴华当作他的事业,他的第二个家。再者是署理董事长卢金峰学弟,他为人诚恳踏实,彬彬有礼,慷慨乐施;当然,还有其他当选的同仁,你们不但热心华文教育,热爱兴华,而且凡事都任劳任怨;所以我深信,在这支新领导团队的努力下,来日一定把兴华推向另一个高峰,创造更辉煌的成绩。在此我要感谢拿督李平福董事长,今晚盛情的邀请我出席这场丰盛的就职晚宴。与此同时,我也要借这个机会,特别衷心感谢拿督李对先夫忠礼多年的陪伴、关心与爱护;同时,我也要感谢在座每一位同仁对先夫与我一贯的尊重与厚爱,让我和家人都非常感动,谢谢你们!最后,我衷心希望我们兴华人能抱着一贯的精诚团结,不忘初衷,牢记使命,努力前进!

        祝福各位:身体健康 合家安康 万事如意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