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8

初中统考优秀生感言


规律的生活作息
杨哲汶(高一理爱,初中统考8A)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曾经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最后就会有怎样的成果。荣获初中统考8A是我学习生涯中最为之骄傲的成就,也是努力后最大的回报。然而我认为,努力学习固然重要,但其旅途漫长,需要耗费不少体力与精神,因此学弟妹们需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避免养成熬夜的习惯,这不仅影响健康,也会影响上课的精神状态,规律的生活作息能使我们走得更远。

鞭策自己努力向上
颜紫伊(高一理义,初中统考8A)
        当我得知荣获佳绩时,不禁在心里呐喊:我做到了!我认为学习过程应该是愉快的,切莫过度紧绷,累了就让自己休息一会,然后重新出发。此外,勿因一时的失败而气馁,反应不断鼓励自己:“再试一试,你还未尽全力!”将挫折和压力转化为鞭策自己进步的动力,或许你会收获截然不同的结果!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视乎自己肯不肯跨出那一步。在此我想感谢师长和朋友们三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升上高中后,我必定将目标放得更长远,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一步一步地朝梦想迈进!
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
林意晴(高一理孝,初中统考8A)
        能够在初中统考荣获令人满意的成绩,是个惊喜。对于成绩我的确有所追求,然而在考完试后却没有多大的信心,无可否认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亦不抱憾。当查询统考成绩时,我衷心感谢自己这三年以来的坚持努力不懈。有时候我们付出了,结果或许会不尽人意,但我坚信上天会眷顾每一个努力的人,全力以赴,其他的就交由时间去证明吧!

感谢师长同伴的支持
黄瑞宏(高一理仁,初中统考8A)
        当我得知自己考获初中统考8A时,雀跃的心情非笔墨所能形容。这份成绩,除了反映我的认真付出,还归功于父母以
及每一个陪伴我、鼓励我的老师和朋友们。没有父母一直以来无私的付出、没有老师们悉心的指导、没有朋友们陪伴我一起学习,就没有这一份亮丽的成绩。感谢你们,成就了一个更好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