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秉承遗愿 发展兴华 “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协助巴生兴华中学慈善基金”新闻发布会 潘斯里陈开蓉董事致词


        潘斯里陈开蓉董事于1月9日(星期二)的丹斯里杨忠礼潘斯里陈开蓉协助巴生兴华中学慈善基金新闻发布上致词,讲词全文如下:

        署理董事长拿督李平福、副董事长丹斯里林宽城、卢金峰先生、黄秀玉校长,为了节省大家宝贵的时间,恕我不一一称呼,诸位副校长、三机构同仁、媒体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我和家人感谢兴华中学三机构同仁和校方一路来对先夫忠礼的厚爱,在他离世的时候给我和家人慰问和支持,让我和子孙们在伤痛的日子里深感温暖。 

        忠礼生前得到大家的爱戴与支持,有幸当上董事长。有机会让他为母校兴华的建设发展尽绵薄之力,他看到老师们无私的奉献,学生在各方面有优良的表现,从这个大家庭中获得许多鼓励和成就感,这是他一生中引以为荣的事。 



        忠礼热爱兴华,但是他自觉年事已高,经常担忧兴华将来的各种发展需要大笔资金。原本想在今年庆祝90 大寿的时候,才宣布以我们两夫妇联名为兴华设立发展基金,希望未来能对兴华有所帮助。然而,事与愿违,今天他已经离开我们,无法达成心愿。 

        年事已高的我,恐怕日后力不从心,无法积极参与兴华的建设发展,加上儿女们也都很支持和认同我们俩的意愿,所以决定在这个时候,以家族的力量尽微薄之力,为兴华中学设立六个基金,协助兴华在建设及维修方面、教职员福利、学生大专奖助学金、英语教学中心师生培训、校友会活动及家教协会活动得以永续发展。我希望这些基金能协助兴华中学作为奠定母校的发展基础。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