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以恢宏视野培育人才 黄秀玉校长荣获校长服务奖得奖感言(五年届奖)


        在麻坡中化初中二年级那年,在恩师刘丽惠老师的感召下,立志当老师。

        不负所愿,41年来,历任循人中学华文教师、董总课程局秘书、居銮中华中学数理教师、兴华中学教务主任、副校长、校长。不同时段的学习与成长,使我的人生持续不断的增能与增值。

        在兴华的34年,是我人生中最充实最难忘的时光。在这里,为协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和志同道合、亲如兄弟姊妹的老师同事们,互助共学,一起成长,不断拓展教育视野和格局,凝聚团体的专业能量,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有人文科技素养、有自主发展能力的阳光青年,享受在教育时空里师生相互成全的喜悦;在这里,有机会向关爱学生、关心华教、无私奉献的郑瑞玉校长,以及关心教育、对师生疼爱有加的丹斯里杨忠礼董事长及夫人潘斯里陈开蓉董事学习,深刻体会踏踏实实体现生命的大我价值的可贵;能在这样正向温馨的教育现场陪伴一批批孩子成长,实现自我,是我最大的荣幸。

        感谢董总颁发校长服务奖,肯定独中校长们的努力。愿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站稳岗位,以不断超越的热情,恢宏的视野,为新生代孩子的人生,为民族为国家为更美好的世界培育未来人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