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2017全国营火会暨 童军技艺邀请赛闭幕礼 工委会主席吕伟祥童军致词


        工委会主席吕伟祥童军于12月18日(星期日)的“兴·世代”全国营火会暨童军技艺邀请赛闭幕礼上致词,讲词全文如下:

        拿督郑有文博士童军、拿督钟胜宏童军、家教协会主席陈伟后董事、校友会主席余安董事、敬爱的黄秀玉校长以及苏进存副校长,还有在座所有营员和出席嘉宾,大家晚间好。

        风雨远航七十载,闪耀兴华童军梦!

        还记得一年前,我们刚从怡保向阳童军的全国营火会带走了10多个奖杯和一个全场总冠军,光荣地回到兴华。那时候,我告诉我们的总教练—— 苏少琦教练,也就是我们兴华童军团劳苦功高的总教练。7年前进入兴华,认识了苏少琦教练,在其引导下学习童军精神。7年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带领全体工委以及兴华童军,一起打造今天的盛会,我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一开始,我和苏教练因为物资匮乏等问题,十分担心营火会能否能成功举办。在历经风风雨雨的11个月之后,我携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可以大声地告诉全世界:“兴华童军做到了!”



        对于今天的成功,我非常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所有人,众人所汇聚的力量就如宏伟的校舍所展现的气阔山河的形象 —— 兴华中学!此外,当我们面临财务困境时,许多社会人士以及热心校友都义不容辞,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给予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也感谢荣誉赞助商,由于这些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我们才能成功举办如此盛大的2017“兴·世代”全国营火会暨童军技艺邀请赛。
        终于,继20年前的营火会,我们再次耗资10万余令吉,邀请了1000多位营员、200多位的工作人员、10月以前所组织的60多位工委会成员、21团、15间学校,经历了4天3夜,就为了今晚这一天。我在这里要再次感谢在场的所有友团,因为你们的出席,我们兴华童军团才能蓬荜生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