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17

史诗舞台剧公演 学生与家长采访

 

专业及高素质演出
朱香铬(学生家长) 
        我觉得整场演出十分精彩,展现极高的素质及可敬的专业度。故事的描述清晰感人,使我真正地了解到兴华的校史。此外,各学会团体的现场演奏也与戏剧配合得天衣无缝,体现学生的认真和才华,我感受到每一个人的用心。我相信无论是在舞台上的表演者,还是幕后工作人员,大家都尽心尽力在各自岗位发挥最佳力量,才使得这次的演出得以圆满成功。

        身为学生家长,我认为兴华是一所优质的学校,除了学术表现数一数二,校方也提供平台将学生的多才多艺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也证明了我把孩子送到兴华是对的选择,希望兴华可以一直保持其办学优势。最后,我祝福兴华70周年生日快乐!

成功的盛宴
洪忠湋(校友)
        透过史诗舞台剧,我们回顾兴华董事、校长、老师及学生,在建校发展期出钱又出力、招生又募款,上下一心只为创办华文独中,让它日益壮大成现今宏伟的规模,不禁让我回忆起自己曾在校园度过的青葱岁月。七十年来的创校与办校历程,全体兴华人无畏艰辛和坚持刻苦的精神,让我深受感动。我认为“风雨远航•兴耀七十”史诗舞台剧,绝对是一场成功的盛宴!

珍惜与感恩
温家乐(初二信)
        我觉得这次的舞台剧非常的精彩及成功,透过经历学校发展的爷爷的回忆,带领观众体会创校人士的艰辛与毅力,也让我体会到我们的学校 —— 兴华,来之不易。透过剧情,不仅让外界看到并领受到兴华一路来的风雨,也让在校的同学们了解到纵然办校荆棘密布,前人也能在三位一体的精神下屹立不倒,使我们更珍惜前辈的苦心。我认为,我们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认真学习,以便未来能够回馈母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