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6

手帐达人分享会 陈佩真

用手帐记录青春
林双(高三文商信)
        什么是手帐?
        我对“手帐”的注解,是——重组回忆、拼贴生活。每天忙碌且单调的步伐,早已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雕塑武装成一个大家都认识的我:开朗、大喇喇。我不喜欢太长时间呆在户外,我爱回到家里看到书桌的那种踏实感。看到我的手帐静悄悄地躺在桌面上,我知道又是时候为它添上属于自己当天的故事。手帐本里面记载着我的喜怒哀乐,文字让我反复咀嚼写下它们当下的心情;相片让我细细品尝
与家人朋友们之间那一刻美好的回忆。
        对我来说,写手帐已成为一个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习惯。我很享受这份纸张与钢笔带来的手写温度。希望自己一直不断地写下去,每天一句也好。我不希望老了以后回首青春时代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