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精彩班际篮球赛

洪欣玲、陈奕骏(初三爱)报导
        体育处于5月8日至26日举办的校内班际篮球赛,在各单位及参赛班级全力配合下,热烈引爆!比赛期间,每天放学后,大批学生都聚集篮球场周围,欣赏紧张刺激的篮球赛,有的班级更有啦啦队在场助阵,让现场气氛瞬间沸腾。班际球类赛是我校例常活动,采轮办制,奇数年份举办乒乓及羽球赛,偶数年份则举办篮球及排球赛。校方希望透过球类运动,培养学生以积极的态度,正向的行为来面对每一项活动;同时培养出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以及训练学生的领导能力。

         此外,校方特地将比赛安排在期末考后,以让同学们纾解压力,舒展筋骨。经过16天207场激烈竞逐的比赛,终于分出高下。虽然比赛期间偶尔天不作美,但在大家的配合下,班际篮球赛终圆满结束。






全班总动员
陈盈洁(高二文商爱)
    身为队长的我,觉得在比赛前加强练习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我们班的篮球队员经常在校练球到傍晚。另外,很感谢班上的非球员在比赛时到现场支持我们,听到他们的打气声响彻云霄,让我们士气大振。很高兴我们班获得了女甲组的冠军,这个荣耀是属于全班的。





团结很重要
谢巧云(初三爱)
        通过这次的比赛,我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虽然我们班最后落败了,但也因此上了宝贵的一课。未来若是参加类似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勤于练习及培养默契。希望下次有机会把冠军捧回家!





同学们关系更密切
苏恩琪(初二礼)
        这次的篮球比赛,我班除了得到女丙组的冠军殊荣外,最重要的是我们体会到合作精神的重要,这让同学之间的关系更为密切。除此之外,透过勤于练习,我还因此掌握了几种新的打篮球技巧,让我收获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