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万能奖励金颁奖礼 望能多企业机构关怀学子

副校长兼训导主任苏进存师于112日(星期五)的万能奖励金颁奖礼上致词,讲稿全文如下:

今天,我们带著
愉快的心情热烈欢迎万能公司的代表们莅临我校


万能公司一向秉持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所以他们数年来不曾中断的在全马各地推展“迈向优异学业宏愿——优秀生奖励金”计划,一来是希望藉此机会鼓励同学们努力向学,二来也帮助社会培育杰出的未来主人翁。因此,我在这里,谨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万能公司表达万二分的敬意和谢意。谢谢你们的用心,也希望万能公司能不断的推展有社会意义的奖助学金计划,让社会上更多的莘莘学子们可以受惠。

我们更期待社会上其他的企业机构能向万能公司学习,加入这种富有社会教育意义的实践工作,让大家
可以感受更多企业机构对学子们的关怀

另外,我也想在这里表达一些意见和想法。希望万能公司能提供清寒子弟助学金,让更多经济困难的同学能受惠,奖励学业优越同学是一种鼓励,支助清寒子弟继续学习更是
雪中送炭,更富有正面的社会意义。

在这里,也要吁请全体同学在中学生活中要多学习,多点耐磨力,多点抗挫力,多点包容力;更要有豁达的胸襟,将来才能更容易融入社会、参与社会,进而改进社会。也期勉全体同学积极主动,做自己生命的领导者,设定目标,并朝向目标前进,才能丰富自己的生命。仅此与大家共勉。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