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兴华中小学65周年校庆文娱晚会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2[6]

图片17

  兴华中小学配合65周年校庆,于6月15日(星期五)晚7时30分,于朝阳礼堂举办文娱晚会。是晚的节目有逾500名中小学师生和校友参与台前幕后的工作,一连串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逾2000名观众度过了欢乐又温馨的一晚。 

  当晚的文娱晚会主题为“阳光兴华·和合同歌”,师生及校友呈献包括歌、舞、乐、口琴、相声、体育、诗歌、魔术等表演,以各种表演形式来呈献多元文化的内涵和价值,如人与人、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关系、感恩、孝顺等传统价值,以及独中华小同气连根的关系等。

  此外,校方也希望藉此文娱表演,提升中小学对专业表演艺术的认识及水准,拉近兴华中小学董、家、教、校友和学生之间的感情,体现师生之间紧密合作与奉献的精神。

  中小学文娱晚会是在丹斯里拿督斯里杨忠礼董事长主持的鸣锣仪式后掀开序幕。

图片18

  当晚每项节目都是经过精心策划及长时间排练,有中学的华乐演奏、相声社的群口相声《选我准没错》、舞蹈社的《舞之旅》《站在高岗上》、口琴社演奏《Spirited Away》《外婆的澎湖湾》,及魔术表演《魔幻之旅》;小学生呈献的节目有活泼可爱的《曦·嬉·夕》舞蹈、《You raise me up》《订做一个天堂》合唱,手语表演《人间有爱》《隐形的翅膀》;篮球表演由中小学联合演出,中学合唱团和校友会合唱团联合大合唱。

  压轴节目由中小学合唱团、校友会合唱团、全体演员、工作人员及中小学五机构成员联合献唱谢幕曲《感恩的心》,为我校65周年校庆文娱晚会划上完美句点。

图片26 
图片21
图片24 图片23
图片22
909
  图片20  
   
图片19
图片27

郑汇洁(高二文商礼)采访

绝佳的交流机会 - 曾秀清(小学老师)

  我刚到兴华小学执教,很高兴能够参与这类活动。小学与中学能同台演出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还可以让小学生学习更多。虽然整个筹备过程都很匆忙,但是学生们却从不言累,这是十分值得赞赏的地方。

主动参与演出 - 郑懿雯(小学生)

  我主动争取参加这次演出的机会,因此整个表演过程,我都非常享受。兴华中学的表演团体真的很棒,希望还有机会和他们同台演出。

坚持到最后 - 王译祺(小学生)

  正式上台演出之前,我一直都很期待那一刻的到来。虽然排练的过程有点累,但大家还是坚持到最后,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因为这次是和中学的同学联合演出,所以有点压力,不过我们终究还是成功完成演出。

谢谢教练指导 - 叶富霓(中学生)

  第一次代表口琴社上台表演,心情难免紧张。虽然练习的时间很紧凑,但教练依然在有限的时间内,给予我们最佳的指导。

把最好的呈现给观众 - 郑利渊(中学生)

  这次的演出,篮球校队精心安排了精彩的运球动作,配合节奏轻快的音乐融入表演。在上台演出之前,我一直秉持着一个信念:带领我的队员将最好的呈现给观众。

兴华中小学一家亲 - 柯淑凌(家长)

  今晚的演出非常成功!中小学的联合演出,实实在在地表现出兴华中小学一家的精神。透过这样的联欢晚会,让学生们发挥群体合作精神,同时展现出他们自信的一面。我希望,校方在往后的日子也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