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雪隆八独中球类赛佳讯


健儿们众志成城,拿下佳绩。右一立者为体育主任苏爱云师。


体育处供稿、林津萱(初三信)采访

  由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催,吉隆坡循人中学主办的雪隆八独中球类赛于5月27日(五)在吉隆坡循人中学正式举行,这次较不同的是赛场分为两地进行。羽球、乒乓球在吉隆坡循人中学进行比赛,篮球与排球则到马大校园进行比赛。为期4天的比赛中,八路英雄只能各分东西为雪隆八独中球类赛展开一连串斗智、斗力、斗技的精彩较量。各校精英对这两年一度的赛事除了期待以外,同时也在争取入选全国独中球类赛的资格名额。

  为了让球员能以最佳状态应战,我校代表在赛前进行了两天的备战营,在队型的整合、凝聚力的加强、士气的提升等方面作出最后的冲刺。

  
为期4天的盛会让各校的篮球、排球、羽球和乒乓精英有个切磋交流、展技现艺的机会。

  在场上,球员们拼个天翻地覆,比得难分难解;在场旁,教练们纷纷暗地里斗智斗法,见招拆招;在场外,啦啦队载歌载舞,你呼我喊,气氛极之热爆。

  经过了数天的龙争虎斗,球赛总算圆满顺利的落幕。一切胜与败,得与失已成定局。无论是酸、是甜、是苦或是辣,球员们想必都有所体会、有所收获。在这4天的比赛中,大家身体虽疲惫,除了输赢之外,大家所展现出高度的团体精神及凝聚力,往往比奖牌来得更有意义。

  战绩:1冠(女甲乒乓)、3亚(男乙乒乓、男乙羽球、女甲篮球)、2季(男乙排球、女乙篮球)、3殿(女乙乒乓、男甲羽球、女甲排球)。


改正心态
乒乓:邓世劼
(初一智)

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因为有点看轻对手,而没有全力发挥。我在技术上还要继续努力和改进,并改正自己的心态,不轻看任何对手。很感谢我的队友,因为当我在比赛时,他们不断的鼓励我。





用心尽力就好
排球:林嘉庆
(初三信)

我第一次参加学联赛,感觉非常新鲜和期待;也很感激李国平教练给我上场表现自己的机会。此外,也很感谢我的队友们,因为排球赛是一项团体赛,需要同心协力才
能获得成功。我的心得是:不要去猜测对方的实力,只要我们用心去拼,尽了力,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