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全能奖“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每一年,万能奖励金颁奖仪式,都与休业式同一天举行。

11月11日(星期四)于朝阳礼堂,在英语教学中心主任莫壮燕师致词后,随着颁发“各班最优秀生奖”和“全级全能奖”。

“各班最优秀生奖”获奖者:

刘珈妤(语文班)李晟(初一忠)郑以璇(初一孝)林纪鸿(初一仁)杨苹(初一爱)陈盈诗(初一信)杨芝沂(初一义)潘俊伟(初一和)吕伟祥(初一平)林勇孜(初一礼)陈智祥(初一廉)翁瑞香奇(初二忠)罗瑾仪(初二孝)李嘉盈(初二仁)黄佳玉(初二爱)杜锦萍(初二信)陈悦迎(初二义)黄意棱(初二和)林凯扬(初二平)戴琬珍(初二礼)吴汶锴(初二廉)李雪敏(初二智)蔡兴翰(初三忠)谢昭琪(初三孝)陈哲尤(初三仁)陈昱廷(初三爱)叶家扬(初三信)戴文征(初三义)洪暐雯(初三和)杨佩晶(初三平)李静宁(初三礼)林锦凌(初三廉)叶嘉明(初三智)林进源(高一理爱)颜威翔(高一理信)邱鼎坤(高一理义)黄莉谕(高一文商忠)王俊(高一文商孝)尤靖韦(高一文商仁)黄碧仪(高一文商和)陈子鸿(高一文商平)张慧雯(高一文商礼)李勇康(高一电机电子工程)郑理恩(高二理忠)夏先健(高二理孝)邓素琪(高二理仁)林彩雯(高二文商爱)陈婉盈(高二文商礼)黄淑涵(高二文商廉)苏永升(高二文商智)刘伟雄(高二电机电子工程)张显主(高三理信)曾伟峰(高三理义)郭子正(高三理和)郑伟权(高三文商爱)李书勤(高三文商礼)徐芷靖(高三文商智)张依依(高三文商廉)谢国全(高三电机电子工程)

“全级全能奖”获奖者:

李晟(初一忠)黄意棱(初二和)林锦凌(初三廉)杨凯韵(高一理爱)郑理恩(高二理忠)曾伟峰(高三理义)

全能奖得主获奖感言:

老师改变我的人生
曾伟峰(高三理义)

我想感谢所有无私奉献的老师,尤其是与我亦师亦友的教师更改变了我的人生。学弟妹们,请记得,你的言语、举动很可能改变另一个人的人生,成就别人比成就自己更值得骄傲。在此谨以一句话与大家共勉:为社会留下贡献,为人间留下真爱,为岁月留下痕迹;也让他人为社会留下贡献,让他人为人间留下真爱,让他人为岁月留下痕迹。

自我肯定很重要
林锦凌(初三廉)

我很惊讶能获奖,我要感谢很多人,特别是老师们。其实,全能奖是他人肯定自己的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自我肯定,成功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奖项是一股推动力
李晟(初一忠)
我认为此奖项是一股推动力,鼓励同学们往各个领域均衡发展。这次得奖让我感觉光荣,对于未获奖同学,不要灰心,继续努力,明年再来,加油!






全体优秀生与师长、万能代表合影。

英语教学中心主任莫壮燕师于万能奖励金颁奖礼上致词全文:

万能公司一向秉持著取之社会,用诸社会的理念,所以他们14年来不曾中断的在全马各地推展“迈向优异学业宏愿--优秀生奖励金”计划,一来是希望借此机会鼓助同学们努力向学,二来也帮助社会培育杰出的未来主人翁。因此,我在这里,谨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万能公司表达万二分的敬意和谢意。谢谢你们的用心,也希望万能公司能不断的推展有社会意义的奖助学金计划,让社会上更多的莘莘学子们可以受惠。

我们更期待社会上其他的企业公司能向万能公司学习,加入这种富有社会教育意义的实践工作,让
大家可以感受更多企业公司对我们学子们的关怀。

另外,我也想在这里表达一些意见和想法。每年学校行政单位在审核各级最佳全能表现时,是非常痛苦和为难的。因为每级只能有一位得奖人,而每一位候选人的资历都非常相近,表现都很棒,非常特出,造成我们难以取舍,可是为了符合各级只能有一位最佳全能表现奖的原则下,必须对其他的候选人做出割爱。因此,想借这个机会恳请万能公司代表们,向贵公司传达我们的看法,希望来年能提供每一级2位,甚至3位的名额,让更多符合最佳全能表现奖的同学,也能上台接受表扬,感受得奖的喜悦。我深信,以万能公司今日在社会上的地位及影响力,这一点小小的要求,应该是不成问题的。请代表们积极为我们争取。

在这里,也要吁请全体同学在中学生活中要多学习,多点耐磨力、多点抗挫力、多点包容力;更要有豁达的胸襟,将来才能更容易融入社会、参与社会、进而改进社会。也期待全体同学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才能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仅此与大家共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