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雪隆八独中田径锦标赛11金22银9铜

我校学生于第15届雪隆八独中田径锦标赛中荣获11金、22银、9铜、男生甲组及女生乙组团体总亚军,同时也刷新1项大会纪录

此项赛会于6月4日至6日举办,由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主催,巴生中华独立中学主办。

clip_image002

clip_image002[5]

up arrow男甲、女乙团体亚军

本届赛会主题名为“超越自我,携手飞翔”,取义简单,就是要大家体会除了从自我个体的奋发向上,挑战自己的极限,以达到个人的追求目标之外,还要照顾到大集体的发展目标,为了实现大集体的目标,更要重视发挥群策的精神,才能达到大家共同的愿望。

clip_image002[18]

up arrow全体运动员、薛丽莹师(左二)及沈丽瑛师(右)与吉祥物“威威”(左)合照

这次赛会开幕仪式的焦点是由各校董事们进行深具意义的传递圣火仪式,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的信息,点燃运动员对比赛的激情。跟着是大会第一次拥有的吉祥物“威威”出场,全身金黄,憨态可爱,远远看去,高举手臂,似乎在欢迎来自各校的运动员,气势虎虎生威。

我校运动员期末考结束后,即刻投入训练。在炎热的太阳底下,运动员毫无怨言地忍受着,大家的心里时时刻刻都在思考着如何能让自己更高、更快、更强。此次比赛,除了运动员外,体育校队全体总动员代表学校参与开幕进场仪式及千人操表演。我校代表以整齐的步伐步入司令台前向嘉宾们敬礼,以精神饱满、动作到位完成了千人操表演。大家的辛苦,无疑是为了证明为期两个月的训练中所付出的汗水与时间是值得的。

 在个人赛当中,陈心雍(高二理孝)继续发挥她超强的实力,一马当先摘下女甲100公尺、200公尺金牌。然而她以12.20秒的成绩刷新了跑完成比赛。同学们尽管知道将会失去clip_image002[20]这两面奖牌,但我校啦

 left arrow陈心雍打破了全国独中田径锦标赛女甲100公尺大会纪录。

100公尺的大会记录,这成绩也打破了全国独中田clip_image002[22]径锦标赛女甲100公尺大会纪录,同时摘下女生甲组最佳女运动员奖。

在女乙400公尺跨栏比赛中,我校两位代表梁斐弦(初二和)与黄暐雯(初一廉)都是第一次参赛。比赛进行中,在体力已经快要透支的状况下,我们的运动员跌倒了,大家顿时紧张万分,然而这两位运动员马上爬起来继续往前啦队发挥最高的团队精神,让两位选手在他们的加油声中完成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不管是运动clip_image002[24]员还是啦啦队所呈现的是全场最佳的合作表现精神,因为我们相信不断的鼓励是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

在这三天的比赛中,老师们的情绪深深地被这群活泼的运动员牵动着,不管比赛的成绩是否得奖,看见他们无私、天真的不断为队友们加油打气,心里感到很欣慰,因为学生们可以从比赛中领悟到,除了输赢之外,他们所展现出的高度的团队精神及凝聚力,往往比奖牌来得更有意义。clip_image002

最后以亚洲飞跃羚羊纪政所说的一句话与全体兴华体育校队选手共勉——“金牌会褪色,掌声会停止,但在运动竞赛中的失败与成功的经验是别人拿不走的。”

全力以赴,永不放弃

clip_image002[1]刘凯绮(高三文商智)-跨栏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参加八独中田径锦标赛,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也很享受队友的欢呼声。这次的比赛,我全力以赴,虽然在个人赛中与奖牌擦身而过,不过在团体赛得到了两面金牌,自己的努力总算有了成果。感谢老师们和队友们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我也真切地希望学弟妹们往后的表现更杰出,佳绩频频。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有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精神,加油学弟妹们!

以田径队为荣clip_image002[1]

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与老师,田径虽然多以个人项为主,但大家一起并肩作战,一起练习奋斗的心情与精神是外人无法体会的。最后我想说,我没有后悔遇上你们.

刘家意(高三文商爱)-短跑

 

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

clip_image002[3]我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八独中田径赛了。今年也是我最后一年参加这个赛会。我很享受比赛的每一瞬间。努力了这么久,我对自己这次的表现感到挺满意的。可以与一群好友共同参与;可以在最后一年里交出了令自己和老师都满意的成绩单,我实在很开心。我很感激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队员们、父母,还有劳苦功高的老师们。谢谢你们

<刷新1项大会纪录、最佳女运动员> 陈心雍(高二理孝)-短跑clip_image002[3]

熬过、挺过就是成功

我要谢谢老师让我接触竞走,让我了解到,不管多长的路程,只要你熬过、挺过,就会是成功了!

方恺任(初二信)-竞走

clip_image002[5]后的努力为关键

我想对全体的参赛者说,比赛的结果不是自己当下所能决定的,但是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是可以决定你的比赛结果。所以,队员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梁斐弦(初二和)-跨栏、跳远

 

自信战胜一切clip_image002[7]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训练的时候,真的挺辛苦的。辛苦归辛苦,可是与朋友们一起经受磨练,一同开心地畅怀大笑,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朋友们的支持和改正。训练为的就是将自己预备好,更有自信地迎接即将来临的比赛!有训练才有比赛,有比赛才能证明!加油吧!

林津萱(初二信)- 短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