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宿舍生新春活动

宿舍生新春活动
发扬中华文化 培养创新能力


谢欣艳、覃信意(高一文商仁)报导

      我校舍务处于2月9日及10日为宿舍生举办为期两天的新春系列活动,让宿舍生齐聚一堂感受农历新年佳节气氛 。
      总舍监黄傲霜师表示,身为华人,大家应极力推广中华文化。她希望宿舍生紧记万事都应以和为贵,一切都宜和谐解决。
      新春前夕,宿舍各楼层弥漫着一片“红”,此为宿舍老师引导同学于活动前布置的喜气洋洋景象。
      新春系列活动包括吊饰制作比赛、新春歌唱比赛、参观各楼层、点歌寄意、团员饭、Fun Fair游戏。
      是项活动皆为增添宿舍新年气氛、培养学生凝聚力和创造力,也为发扬中华文化。
      其中吊饰制作比赛,参赛者须自备红包,参与讨论设计别出心裁的吊饰。新春歌唱比赛也是一项获学生热烈反应活动,参赛者借机展示才华与歌喉,活动在师生高唱新年曲目下结束。点歌寄意活动是由司仪透过空中播放点歌曲目并念出祝福语,处处皆可感受佳节温馨气息。
      舍务处也为全体住宿生举办团圆餐聚,同学齐聚一堂,有说有笑,画面温馨。活动在最后一项活动Fun Fair游戏后画下句点。
来自印尼的丘丽佳(高一理信):
浓厚的新春气息

每年新春活动都让我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气息。我最喜欢吊饰比赛,此活动能培养合作精神。
来自中国的王姝娟(初二平):
想起了祖国

我想起了祖国,但很开心能感受到新年气氛,希望能平安幸福渡过今年。
来自韩国的金豫潾(语文班) :
感受大马佳节传统习俗

我深深感受到马来西亚的佳节传统习俗。我希望能告诉远方的亲朋戚友这里很有趣。
印裔同胞佳娃仁(初一平):
感到很开心

虽不是华人,但参加此活动感到很开心,借此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 住宿生于新春歌曲比赛中载歌载舞。▲ Fun Fair游戏让大家笑不拢咀。


◄ 齐心协力期在吊饰制作比赛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