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校友一起来挥春

校友一起来挥春

侯沛妤(高一文商忠)张巧苑(高二理忠)杨雨庭(高一文商平)报导

教师组挥春比赛提早在2月9日(星期二)于墨艺轩进行。此活动别于往年,除我校谙华文老师及不谙华文老师,亦公开让校友参加。

陈欣怡师:发扬中华文化
我特别怀念学生时期挥春比赛的时光,借此参加比赛感受新春气氛,并以自身之力发扬中华文化。

Ms Juliana Choo:对书法有兴趣
我本身受英文教育长大,从没学过中文。但我对书法有兴趣,想尝试学习。这次比赛志在参与,不在得奖。

黄煌城校友:希望校方广泛宣传此活动
我感觉很亲切,特别有新春的新春气息。我希望校方广泛宣传此活动,让更多校友参与其中。